台灣的119真是爛死了 - 第 4 頁

第 4 頁,共 4 頁 首頁首頁 ... 2 3 4
顯示結果從第 31 筆 到 35 筆,共計 35 筆
  1. #31
    會員 ~GG~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8-21
    討論區文章
    1,383
    好不容易看完了,心理五味雜陳...
    消防人員是台灣少數值得敬重的公務員,不要太苛責他們,相信有比救貓更重要的事情,等著他們去處理...

    對於樓主的事情及言論,就不多說了...

  2. #32
    低級會員
    註冊日期
    2003-06-09
    討論區文章
    1,946
    引用 作者:saxon180
    我覺得大家都忽略了一件事,為啥麼...貓會卡在輪胎裡?我為了想弄清楚這樣的可能性,特地將我家的貓崽『阿波羅』帶到我的『米制必須連蛇』嘗試著要將牠塞進去...!
    經過我反覆查證,我可以斷定....貓!是沒有辦法,也沒有慾望把自己塞那麼緊的,那麼台灣的119有沒有過失呢?既然貓不是自己塞進去的,表示這是其他貓類、人類、或超自然力量所為,如此一來,就不屬於119管轄範圍。可能是110、或是重案組、或是刑事組必須介入調查的案子才是!
    基於以上的推理,我相信大家對於本事件的邏輯必然更清楚才是!也希望事主以平常心來看待此一社會現象。最後,我建議您可以向輪胎製造商來作精神上的求償,並督促他們開發出『保證不會把貓卡在輪子內的輪胎(如要連狗也不卡住需再加N.T 3000)』,如此一來也更富有對社會大眾教育的意涵,謝謝!

    我只看過小小野貓(大約幾個月大而已)為了躲雨,跳到隔壁鄰居的CRV那類的休旅車輪胎上,
    不過休旅車輪胎和頂上車殼空間很大,所以還可以從外面就看到整隻小貓站在輪胎上.

  3. #33
    昏昏欲睡夏日蟲 yesonline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2-24
    所在地區
    HINet FTTB 10M/2M
    討論區文章
    316
    救貓狗打119 怕老鼠也打119

    【2005/05/19 聯合報】 @ http://udn.com 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消防局昨天凌晨接獲報案,有小狗受困在西屯區大隆路的水溝裡,好不容易把牠救出,昨天近中午這隻小狗又受困在同一地點,第二度將小狗救出,疲於奔命。消防局說,民眾在報案時,請衡量是否威脅生命安全,避免社會資源被濫用。

    「警察,我家的水管壞了,晚上找不到水電工。」「消防隊,我家三樓因水管堵住淹水,可不可以來幫忙?」消防局說,最近經常發生二度回現場救援小狗、小貓,的情況,逢甲夜市有一名婦人怕老鼠,狂叩110、119,警方到場二次,才安撫婦人情緒的案例。

    消防局說,昨天凌晨,大隆路上有隻沒有飼主的小狗跑進水溝裡,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員到場將小狗救出來,沒想到近中午,這隻小狗又卡在不遠處的水溝裡頭。

    上周也有類似的案例,剛出生的小貓卡在西屯路的招牌鐵架上,經消防隊員救下來,未久又在同一個位置受難,令消防員疲於奔命。

    消防人員指出,前幾天下大雨,逢甲夜市40歲林姓婦人因下雨天老鼠在住家出沒,嚇得打119求援,當時筏子溪水位暴漲,消防人員都已出動在外救災,無法受理,婦人轉而向派出所求救。

    西屯派出所說,林姓婦人剛開始打電話救援時,有一組員警到場,婦人搖手說「老鼠已經跑掉了。」待這組員警返回派出所後,沒多久婦人又打電話求援「我家有老鼠!」派出所另派一組警力到場,依林婦的指示,打開衣櫥、櫃子都沒有找到老鼠蹤跡。

    【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西屯區杏林路住戶,昨天發現兒子飼養寵物鼠的籠子內,竟然溜進一條蛇,兩隻原本養在裡頭的小老鼠不見了,嚇得連忙通知西屯消防分隊抓蛇,消防員利用捕蛇器,發現兩隻鼠已被蛇吃掉了。

    西屯消防分隊昨天下午接獲一名家住杏林路的市民報案,指養老鼠用的籠子裡,竟然有條蛇,實在太嚇人了,報請消防隊抓蛇。

    消防隊到場後發現,籠子裡有一條長約半公尺的眼鏡蛇,盤據籠子中間,消防人員小心翼翼地利用捕蛇器,迅速將眼鏡蛇抓住。

  4. #34
    呀鳴~~ BTsai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22
    討論區文章
    530
    清潔隊,補犬隊都是當假的!

  5. #35
    會員 kulo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5-27
    討論區文章
    624
    引用 作者:BTsai
    清潔隊,補犬隊都是當假的!
    因為119比較好記
    誰會記住清潔隊,補犬隊的號碼呢?
    除非他們有三位數的號碼吧

    能說
    能者多勞~119辛苦了

    不過號碼好記也是元兇吧

第 4 頁,共 4 頁 首頁首頁 ... 2 3 4

類似的主題

  1. 最近 陽明山的cm真是爛到不行? 為什麼啊?
    作者:diolu 所在討論版:--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回覆: 13
    最後發表: 2007-06-05, 01:02 AM
  2. 真是爛東森
    作者:brianwuu 所在討論版:--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回覆: 14
    最後發表: 2002-02-15, 11:34 AM
  3. 台灣的電信業者真是黑啊~
    作者:dennis2002 所在討論版:----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回覆: 16
    最後發表: 2002-01-04, 06:48 PM
  4. 台灣的 ISP 真是貴死人
    作者:albertman 所在討論版:----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1-10-05, 11:40 AM

 

消防役 心得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