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急--
跑進衛生間,手忙腳亂滿世界找拉鏈,終於找著拉鏈,往下拉時卡住,用九牛二虎之力拉開,結果發現秋褲穿反,洞在後面,連忙解皮帶,時間來不及,拉在褲子堙C

善交際--
能夠成功地邀請朋友一起上衛生間,而不管朋友當時是否想小便。

斜視--
臉正沖著左邊的小便器,尿在中間的小便器堙A小便後摁下右邊小便器的沖水按鈕。

好管閒事--
自己小便的同時,把頭探過去看旁邊的人如何小便。

害羞--
如果旁邊有人就尿不出來,趁人不注意,急忙摁下沖水按鈕,裝作尿完的樣子走出衛生間,過些時候再悄悄跑回來。

不拘外物--
所有的小便器都有人占著,於是小便在洗手池堙C

精明能幹--
不用雙手,一邊打領帶,一邊小便,環笑四周,不時吹上幾聲口哨。

自卑--
突然不大確信自己在做什麼,不時看看是否對準了,不時看看褲子濕沒濕。

好動--
永遠也長不大,一邊小便,一邊玩高高低低的劃線遊戲,並嘗試射中一兩隻飛過的蒼蠅。

心不在焉--
解開馬甲,掏出領帶,尿在褲子堙C

厭煩--
站了一陣,決定放棄,出去走了一會兒,再回來,還是尿不出來。

卑鄙--
小便時,悄悄地放一個啞屁,神色泰然,心知旁邊的胖子會遭到大家的反感。

孩子氣--
小便時低頭注視小便器的底部,喜歡觀察泡泡,一邊尿,一邊歡呼。

耐心--
在小便器前站了很久,一邊等一邊看報。

絕望--
排在衛生間前長龍的最後,咬牙切齒,難以忍受,最終尿在褲子堙C

高效--
克制自己,等到想大便的時候再去衛生間小便,一箭雙雕。

粗暴--
小便後用力在小便器上甩乾。

肥胖--
站在小便器前一米開外,憑著感覺瞄準,還是打偏,一部分尿在腿和鞋上。

爛醉--
右手扶著左手大拇指,尿在褲子堙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