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按右鍵 --> 傳送到(N) --> 郵件送件者>被改掉了!!



贊助商連結


ctchao
2004-07-28, 08:30 PM
Windows XP Pro下,原本一值都是將滑鼠指向欲傳送的檔案,按右鍵 --> 傳送到(N) --> 郵件送件者,會將檔案丟到outlook express,以附加檔案的方式來傳送;但不知為何,今天卻變成開啟IE,還叫我登入microsoft passport,真是不方便,請問有沒有哪位知道是怎麼回事!!可以改回來嗎??!!

贊助商連結


s900221
2004-07-28, 08:39 PM
可能是你更改了預設的郵件軟體
把預設的郵件軟體改回Outlook Express

ctchao
2004-07-28, 08:57 PM
最初由 s900221 發表
可能是你更改了預設的郵件軟體
把預設的郵件軟體改回Outlook Express

Thanks.
你是指 "控制台" --> "網際網路選項" --> "程式"裡的"電子郵件"嗎?
我的設定沒變,還是outlook express!!!

ctchao
2004-08-05, 11:58 AM
我找到問題了,如圖,滑鼠右鍵點"開始"-->"內容",選"[開始]功能表"-->"自訂...",選"一般"-->"電子郵件",將其改回Outlook Express就好了
http://home.so-net.net.tw/zerone/outloo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