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的Outlook Express 記不住密碼,解決的方法!



贊助商連結


bigmichael
2004-07-25, 09:31 AM
作者: Michael([email protected])

版權聲明:可以任意轉載,轉載時請務必標明原始出處和作者資訊

當xp的Outlook Express 連接到郵件伺服器,並到登錄檔來讀取密碼時,會發生讀不到密碼的情形。
這是由於機碼發生錯亂,所以你輸入的密嗎也無法儲存下來。
使得你必須每次都輸入密碼,而Outlook Express也無法把密碼牢牢的記住。

解決的方法是砍掉出問題的登錄機碼,再讓Outlook Express 重新記住碼,這樣它就再也不會忘掉密碼了。

步驟如下:
一、開始 ---->regedit

二、HEKY_CURRENT_USER---->Sosfware---->Microsoft---->Protected torage System Provider ---->S-1-5-21.....
在S-1-5-21.....上按一下滑鼠右键,點選快速選單中的[刪除]---->回答 是

三、再重新啟動Outlook Express ,在檢查郵件時,只要輸入正確的密碼,Outlook Express 就再也不會忘記了!

文章出處:http://www.pcnet.idv.tw/phpbb/viewtopic.php?t=210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04-07-25, 02:29 PM
882872 - Windows 2000 または Windows XP で、Outlook Express のパスワードが保存されない場合の対処方法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ja;88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