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蒙娜麗莎的微笑



贊助商連結


dodameca
2004-07-22, 02:13 PM
《蒙娜麗莎的微笑》


林百里開價1億欲購華碩版《蒙娜麗莎的微笑》

華碩電腦設計團隊利用電腦數千個主機板的零組件,拼湊成世界名畫─《蒙娜麗沙的微笑》,目前陳列在台北式信義區的新光三越人行步道上,吸引了無數路過的眼光。

看到這張《蒙娜麗莎的微笑》,你能將它與主板零組件聯繫起來嗎?讓我們把鏡頭拉近一點點……這下看清楚了吧?SOCKET插座、COM口、PCB基板...
華碩對此所加的解說詞︰“科技的微笑──透過作品,我們希望觀賞者體會到科技與藝術的種子在我們這塊土地上整合、成長與茁壯,也象徵著華碩的成長與蛻變,期待在您趨近欣賞《科技的微笑》時,還能感受到華碩的下一步神祕與驚奇”。

如此創意,不能不讓人拊手稱道,在佩服華碩的同時,我們也期待更多的高科技業者在宣傳上能打破定勢,帶來一種全新的感受。另有最新傳聞稱,素來喜歡收集名畫的廣達電腦董事長林百里已經開始覬覦此畫,據說已經開出1億新台幣欲將其拿下轉而收藏于自家畫室,華碩官方還未有回複。

華碩版《蒙娜麗沙的微笑》最終是否會進入林百裡的私人收藏室?

華碩董事會是否會將此畫捐贈給慈善機構拍賣?

我們等待著答案...

贊助商連結


iamnew
2004-07-22, 03:15 PM
好猛喔
有空來去看!

Howard
2004-07-22, 08:01 PM
能用嗎?

CPU得插好幾顆@@

exnt
2004-07-23, 09:20 PM
應該不能用了吧!
dodameca買給我吧!:D

speed101
2004-07-25, 04:48 PM
左眼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