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難以想像的客服速率!



贊助商連結


JerryFishman
2004-07-21, 03:44 PM
話說中華電信在六月份修改連線費率後,我的帳單就有一些問題困惑著我,也因此,我在下午約三點於中華電信客戶服務網站上留言我的問題!不到十分鐘,台北方面打來告知已收到我的mail,將立刻請台中營業處處理。大概又過了五分鐘,台中營業處就打電話來給我說明了,並將我的費率做更正。真是嚇死人了,雖然一堆站友對中華電信有蠻負面的看法,但不可否認的,他們客服的速度確實是所有電信業者裡,數一數二的快!好恐怖:eek:

贊助商連結


Schnaufer
2004-07-21, 03:49 PM
  我的感覺是:中華電信許多線上申請的服務,處理的速度的確很快。

panz
2004-07-21, 04:21 PM
我在中華電信網站上反應過二次問題,都在下一個工作天就接到回電,而且都得到滿意的解決。

apencilbox
2004-07-21, 09:02 PM
看來華電又要恢復人氣囉~~我台北家用HINET 從512-64就開使用了 連線品值一直很好
不過當時大家都說它很鳥...後來住外面~申請SO-NET 2M-64.到現在還沒滿意過~~帳單還要兩邊繳
問題也要兩邊懷疑~~哈哈~也許這也是HINET佔優勢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