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弟從台南騎車至台中路線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LEE366
2004-07-20, 08:26 PM
剛剛看了PAPAGO半天,是規劃走省道台一線,請問有經驗的人,沿路跟著台一線那個藍標就沒錯了嗎?中途會不會迷路?因為我是路痴,在台中住了六年只知道幾條主要道路,上高速公路常會有過頭的情況發生,或是濱海公路要如何接法?可否請有經驗的人告之?謝謝!
騎車不是開車!^-^|||

贊助商連結


Schnaufer
2004-07-20, 08:39 PM
  1 和 19 號都可以到,現在的路標系統應該比以前完善多了!一號省道常常有外環道系統,多半會繞得比較遠,但比較不會在市區中迷路。

  除了有地圖與電子地圖之外,只要謹記一點:路是可以用嘴巴問的,不過不要像我一樣,在高雄街頭騎著腳踏車,問路人往台北該如何走!?這會讓他們不知所措 ......

Hermit
2004-07-20, 08:58 PM
還說勒...
有一次騎機車北上
在高雄市區迷路
問人家台南怎麼走?
竟然有人要我左轉轉..右轉轉..然後
他說:「從那邊就可以上高速公路了」...挖勒
害我不知道要不要說謝謝

LEE366
2004-07-20, 09:07 PM
最初由 Schnaufer 發表
除了有地圖與電子地圖之外,只要謹記一點:路是可以用嘴巴問的
省道的檳榔妹妹我來了∼∼∼∼,如果近日各位在各台新聞中,看到有一個死胖子沿省道台一線,沿路與各家的檳榔妹妹做「倫理調查」,沒錯∼∼∼那就是我,不用再猜了!:D

Zuchen
2004-07-21, 07:56 AM
最初由 LEE366 發表
省道的檳榔妹妹我來了∼∼∼∼,如果近日各位在各台新聞中,看到有一個死胖子沿省道台一線,沿路與各家的檳榔妹妹做「倫理調查」,沒錯∼∼∼那就是我,不用再猜了!:D 倫理調查:confused:
希望不是變成「人身調查」就好了:D

ellery
2004-07-21, 08:09 AM
記得要跟我們講一下哪邊的檳榔妹妹最可愛喔 :D

地圖的話可以去買"戶外生活"出版的地圖,
若配合 GPS 使用也可以買上河文化 (http://www.sunriver.com.tw)出版的地圖, 它也有電力座標 (http://www.jidanni.org/geo/taipower/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