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XP關機變成重新開機



贊助商連結


lulu1305174
2004-07-10, 04:46 PM
我的XP Professional關機後會自動重新開機而無法關機,這是為什麼呢?

贊助商連結


hy219
2004-07-13, 10:58 PM
轉貼 http://datahp.com/combase/display.php?id=17


"控制台"-->"電源"-->"顯示"-->"螢幕保護程式"-->"電源管理"-->"進階"-->"電源按鈕"-->選擇"關機"

如不成功,請再嘗試下列方法
進入主機版的BIOS
找" Power Management Setup"
"ACPI Function (Enabled)"
"ACPI Suspend Type [S1(POS)]"
"PM Control by APM (Yes)"
最後儲存就可以了 。
如果最後也不成功,那麼只好嘗試更新主機版的BIOS了,有關的問題請詢問你的主機版製造商了。

lulu1305174要是上面方法有效請你回答下面這個問題,無效就免回答....:D
為什麼你找CHT的新聞就很厲害,只要跟CHT有關你都能找到
但是自己電腦問題就找不到答案?

琥珀
2004-07-13, 11:01 PM
在 APM 頁面,分別測試勾選和不勾選的結果。

更新 BIOS,調整 BIOS 裡面的設定,重新安裝系統,如果此現象沒有改善,放棄是最好的方法。

blueshen
2004-07-14, 12:28 AM
最初由 琥珀 發表
在 APM 頁面,分別測試勾選和不勾選的結果。

更新 BIOS,調整 BIOS 裡面的設定,重新安裝系統,如果此現象沒有改善,放棄是最好的方法。


如果一直沒有成功(前面的方法)。就表示你的硬體可能有沖突,你可能要想一下最近有裝什麼新的軟、硬體囉!

(換句話說 ==> 硬體不穩定)

lulu1305174
2004-07-15, 01:24 PM
昨天諾頓改用KAV,今天掃到3隻病毒,會不會是這個原因阿?分別是TrojanSpy.Win32.Briss.g TrojanClicker.Win32.Delf.r TrojanDownloader.Win32.Agent.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