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全天下為愛受傷的男人



贊助商連結


ice568
2004-07-06, 01:13 PM
如果有PO過的話 還請版大刪一下...(有搜尋過了 好像沒有)
看完後...不知該說什麼...
--

『你對我好溫柔、有包容我無理取鬧得好脾氣,在你面前總覺得我對你不公平,跟你交往的這段日子裡從來沒聽過你說過一句髒話,你好斯文~因此在不知不覺間都要壓抑自己的淺辭用字,甚至有時我都懷疑你是不是男生,從來不會開口要求我做什麼,甚至感到你不需要我的照顧,對你的這份寵愛,使我壓力好大,所以...............我們分手吧!』


這是她離開我的理由,有誰可以告訴我,我錯了嗎?

幹~不說髒話有錯嗎?對她的溫柔和體貼還不是因為愛她,不需要她的照顧也是因為我想照顧她~我錯了嗎?

----------------------------------------------------------------------------------------------------------------
這個心情故事..........................獻給全天下為愛受傷的男人~
故事裡面的淺辭用字不太文雅~請多加包含~~因為我真的很幹...........
----------------------------------------------------------------------------------------------------------------

拎北為了挽回妳,他馬的低聲下氣、委曲求全拜託妳

幹~哭哭哭,哭個屁啊~
只會哭著對我說:『我承受不起你對我的好,我不值得,你一定可以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女生』

幹妳娘啦!老子就是命賤,人格低落啊~還跟妳說:『不,妳值得,我對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馬的~好說歹說講了4個小時,他馬的石女都沒妳這麼心腸堅定。
講到他馬的老子死心了,真的相信你是因為最近工作壓力大,想要一個人靜一靜,真的開始覺得是我不成熟,才讓你覺得我像個孩子。還可以糾住自己絞痛得心反過來安慰妳~其實一切都是我的錯。

幹~凌晨2點半的房間為了妳,擠了十幾個朋友只為了勸我不要輕言放棄,說什麼這樣分手太枉費對妳的付出。

操妳媽啦,又不是我愛分,啊我就盡全力挽回了,無動於衷我還能怎樣?!馬的~沒不良嗜好,隨傳又隨到,拎北考試要看的書多的跟鬼一樣,還把時間空出來要陪妳。

還記的今年的情人節?拎北為了給妳個驚喜,動手自己做金莎花束,趕在14日當天凌晨0點0分,送到妳公司門口,順便要接妳下班。居然對我說:「幹嘛浪費1天的時間,作這種東西,妳是一個要考碩士班的人耶!這麼多美國時間,怎不拿去唸書?」

他馬的~也不想想現在去那兒找一個會自己動手做金莎花束的男生,幹,老子是看的起妳,才好心為你做耶,心意無價耶!經典的金莎花束,十個女生收過九個落淚,唯一機八的就是妳。幹~啊不然是還要怎樣啦?我就不相信有這麼好找的到比我還貼心的男朋友。

真的相信你是因為最近工作壓力大,想要一個人靜一靜,那為何3天後有人告訴我:看到妳和別人在喝咖啡.....................

幹妳媽的啦....老子的關心當放屁........妳要和同事出去唱歌、吃宵夜,我有靠北過嗎?叫妳回家後打個電話說一下,反正我也在唸書,不會那麼早睡!抱怨著說我管太嚴?塞您老木啦.....半夜想出去做壞事,不想報備就說啊妳,機巴勒.....

幹~妳在台中實習,半夜12點打電話來跟我靠妖到凌晨2點,哭著說:「妳今天工作跌倒,整隻手臂撞到烏青,舉都舉不起來,好痛~」老子不離不棄,早上6點就從台南坐統聯北上到台中,人生地不熟的租了機車,買份台中市地圖帶你到大醫院看骨科照X光。機巴啦....感動妳會不會寫啊?怎麼就沒看到妳感動到落淚。

今年過年妳只休除夕、初一、初二~幹~小粘夜怕妳深夜一個人坐夜車危險,特別趕到台中等妳下班,陪妳一起從台中坐夜車回台南,到了除夕當天下午自己才沖沖茫茫地在從台南座車回自己老家-〈雲林〉過年。

是我犯賤啦!得知妳初二只有一個人要孤零零坐車回工作崗位,二話不說的起了個大早,開著車從雲林南下台南載妳回台中,順道去鹿港玩一玩。塞您老木啦~拎北是妳請的司機啊,在高速公路上跟我說妳口渴了,我問你說:「到休息站買飲料好不好?」居然對我說:妳不喝休息站的東西,想喝泡沫紅茶。幹~高速公路上ㄝ!妳要我去那生ㄚ!還不是因為要寵妳、疼妳~開下交流道找泡沫紅茶店~幹~整人是這樣整的ㄛ?!

是啦!我就是命賤ㄚ,從小家庭教育就機八ㄚ,什麼女人為大?女生是要疼的,要好好照顧,不可以欺負,還有機巴的家訓:蝦米疼某是大丈夫,妳母卡好大水餃.......妳就賴著這點吃定我是吧?早知道妳喜歡的是大男人主義,就把妳吊起來揍一噸,省得妳說我沒主見。

幹~別人的男朋友,抽煙喝酒,吃檳榔,又在外面花心亂搞.......怎不見妳拿我出來驕傲一下,拎北到底是哪一點不好?女生朋友都明白知道我既浪漫又體貼,都羨慕的要死。三教九流的朋友也有一些,我有學壞嗎?

妳他媽的去問一問有交男朋友的同事,有哪一個比的上我對妳的好。分手的那天,妳他媽的只會說:「我對妳太好了,妳的壓力好大,這樣下去一定會影響我要考碩士班的課程。」幹~拎北用心也不行?

幹你娘,要分手早不說晚不說,拎北快閉關唸書專心考試了才講,幹,害拎北完全沒心情看書,被朋友拖去圖書館站一個位子,還不是換個地方演屍體遊戲.......更機巴的是還有人在圖書館親親我我,看了特別礙眼,除了祝福〝早生貴子〞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我想讓你專心考碩士班,所以才不敢告訴你,我交新男友了」..........

塞您老木啦~妳厲害嘛,妳也知道傷我傷的很深嘛,也算是有良心啦,這樣誇妳可不可以?分手一個多月,妳才親口對我說,妳再分手的第三天就交新男友了。要不是今天剛好我打簡訊關心妳的工作狀況,打擾到妳和新男朋友親熱,不然妳打算何時才說。

幹~說到這拎北就滿肚子火,是誰在分手那天說:「我對妳的寵愛,會影響我要考碩士班的課程。再加上工作壓力好大,我們先分開,等考完碩士班再說~」又是誰告訴我:「我會給自己一點時間,因為傷害了你,我短期之內是不可能在接受別人了。」幹~最好妳的短期是三天啦。

那晚我答應妳分手後,那種椎心刺骨的痛妳知道嗎?那哽咽的聲音妳聽不出來嗎?回到了家,我在那群講義氣的朋友面前,閉眼無聲的讓眼淚流了1個多小時,妳知道嗎?人心也是肉做的,會痛,妳知道嗎?不離不棄的誠懇,隨傳隨到的體貼,妳看到了嗎?細心呵護,怕妳寒了,怕妳憂了,妳感受到了嗎?

分手之初,我依然相信妳,妳是因為工作壓力大、想要我好好準備考試、相信你真的想要一個人靜一靜。到今天我才知道,我輸了,我承認我敗了,敗得一踏糊塗,敗得一文不值...................我要改變....我要把自己變壞一點.......因為我開始相信....壞男人失去愛永遠不會心痛....................................

贊助商連結


Hell
2004-07-06, 01:48 PM
這篇文章我曾經看過
但忘了是不是在pczone看過的
當時也曾就文中內容批評過
總而言之就是我十分不苟同文中的男主角

cengzie
2004-07-06, 03:35 PM
哈哈..這文章太偏機了吧....

clvin
2004-07-06, 04:27 PM
為什麼當初的體貼溫柔,分手時卻是滿腹牢騷??
那女的一定預見了什麼??真聰明~~

在下看完這篇後覺得,
分手後,最傷的不是心,而是回憶...

tgs_2
2004-07-06, 04:44 PM
跟交大分手感言那一篇好像喔...:confu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