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



贊助商連結


rEdS
2001-07-28, 03:27 PM
先聲明這個人不是偶,偶是不載Swatch的手錶的,但是偶的網站載:D
這篇是偶的網友寄給偶的,說明了富裕的物質條件下
是不是連廠商都在悄悄的灌輸我們"不愛惜物資"的觀念??


本人約於民國87年間,於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捷運木柵線南京東路站旁)的「寶島鐘錶」購買S-Watch冷光手錶一支,其後因電池沒電,而擱置未帶。

日前(90.3.2),至S-Watch西門誠品門市更換電池。
門市小姐告知:「手錶壞了,換了電池也沒有辦法走!」態度十分冷漠。
本人詢問:「是否可以修理?」
門市小姐的答覆是:「購買一年以內,有任何問題,免費換新,如果超過時間,就沒有辦法。」
本人再問:「那怎麼辦?為何不能修理?」
服務小姐:「S-Watch的手錶就是這樣,一體成形,壞了也不能修...!」

之後(90.3.3),我又到原來購買的寶島鐘錶行,得到一樣的答案「沒有辦法,就是這樣!」,一樣的態度「不理不睬」。
我問他們說:「那是不是代表手錶只要超過一年以後才壞掉,就直接丟垃圾桶?」他們笑而不答,不給我任何的解釋。

之後,我又到衣蝶二館的S-Watch專櫃,仍是一樣的態度,一樣的解釋。
我問專櫃小姐:「既然如此,那你們賣的時候為什麼不告訴客人,若是一年之後就完全無法修理?」
小姐告訴我:「有啊!我們會告訴客人,一年以內電池、機心有故障,一律免費換新。」這樣算不算欺騙?
只說一年內免費換新,一年後的待遇卻隻字不提!
當時,有一位顧客聽到我與服務人員的對談之後,當場將已經結帳的一隻手表,辦理退貨。

像S-Watch這樣的大公司,竟用這樣的手法矇騙客人,如果當場告知客人一年後的待遇會是如此,我想會有很多人考慮要不要買吧!一向以造型取勝的S-Watch手錶,吸引了不少年輕的族群,相信你也跟我一樣,家裡可能有好幾隻這樣的手錶吧!
你以後還敢再買這種拋棄式的手錶嗎(保固一年,壞了直接丟掉)?

My Friends,請你幫我把這封信用力的傳出去,保障我們自己的權益吧!我已經詢問過,並已向消基會報案。他們已經確定這的行為違反公平交易法,並已經展開調查。請你幫我這個忙,傳出去讓大家都不要受騙!

贊助商連結


KEVIN-GTR
2001-07-29, 01:30 PM
我也有一支swatch的金屬冷光表(已被打入冷宮)當年時報週刊送的,電池沒電了,南投寶島
的服務人員,客氣的幫我換電池,並收取100元,過了一年半後,機芯壞了,再去寶島
卻說沒有辦法...
這是真的嗎?3500元耶!靠!我的iPP-166一年以後還有250元,swatch的機芯壞了就沒有救了!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VIA694!

homy55
2001-07-29, 01:57 PM
我ㄝ是遇過這樣 !從此我就不再買S-W ㄉ錶ㄌ!
連別人要送ㄉ我都會說沒有價值!送別牌ㄉ!
否則2-3年後!人家問起我送你ㄉ錶ㄋ!
真不知如何是好!
還是說S-Wㄉ錶只能裝在塑膠殼裡看!不能帶!
真是夠SHIT!

eros0607
2001-07-29, 07:19 PM
這讓我想到我的"黑色skin"...
原本"幾乎忘了它的存在"是它的賣點之一,
但誰知~一年之後你就必需"完全忘了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