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發生在鄰居之間的故事(轉貼)



贊助商連結


wfm6918
2004-07-05, 01:32 AM
以前住平房,和鄰居之間只隔了一道籬笆。有一天,我發現我的狗在籬笆的下面用嘴拖著什麼東西,我怕它又找到什麼不潔的東西吃,於是走過去看個究竟。令我大吃一驚的是,那狗正在往我們這邊使勁地拽著一隻兔子,我一眼從那兔子脖子上挂的牌子認出來那是鄰居家的小女孩養的。
她每天放學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兔子的籠子跟前,把它放出來,跟它玩。“這下闖禍了!”我想著,很懊惱下午沒把狗拴好。好在那小女孩還沒放學,而我又反應夠快,立刻想出了一個主意。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從狗的口中奪過了那只已經是髒兮兮的兔子,很明顯它是經過了一番掙扎才死的。“可憐的兔子!”我想著,把它放到一隻盆堙A用洗髮水洗乾淨,又用梳子把它的毛梳整齊,再用電吹風把它吹乾。然後,最後一步,我翻過籬笆,來到沒人的鄰居家 的院子堙A把這死兔子放回籠子堨h,力圖讓這一切看上去是那只兔子是自然死亡。
很快,那小女孩被她爸爸從學校接回來了。我躲在屋堙A隔著窗簾看她的動靜:她看上去跟平時沒什麼兩樣,只是好像有點心事似的,慢慢走到那籠子面前。“爸--爸--!”她大喊起來。“就是這時候!”我心媟Q著,迅速從屋子媔]出來,衝到院子堙A很關切地問發生了什麼事情。
像我這樣的好鄰居總是在這樣的時候這樣的出現,因此他們一家對我 的印象 一直是很好的。隔著籬笆,我看見父女倆都怔怔地盯著籠子,然後,聽到我問,那做爸爸的回過頭來看了我一眼,然後指著那個籠子說:“你說是哪個變態會做這樣的事情?天殺 的,居然把我女兒昨天剛死掉的兔子又從它的墳堳鶗X來!”

贊助商連結


vvcvc
2004-07-05, 08:54 PM
呵呵...原來如此
沒埋好都會這樣...狗的嗅覺超棒的

s900221
2004-07-05, 09:17 PM
我以為那隻狗會把兔子嗑掉...

speed101
2004-07-05, 09:20 PM
這時候應該出現"小玩子"的招牌動作(烏鴉、三條線、汗顏)

exnt
2004-07-05, 09:26 PM
這是真的嗎?
太好笑了^^

cengzie
2004-07-05, 11:50 PM
哈哈哈....不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