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林嘉欣的保養小祕方很神奇~超讚∼



贊助商連結


泥土
2004-07-02, 12:43 PM
:boldred:@染頭髮...噴檸檬汁很健康
現在都用化學染劑來染頭髮,林嘉欣推薦一個用天然材料就能染髮的秘方,是她學生時代沒錢,跟同學研究出來的方法呢!用7、8顆檸檬擠出原汁,放在噴槍中,均勻地噴在頭髮上,然後去曬太陽,幾次下來,頭髮就會變成很自然的咖啡紅色,又不會有化學藥劑殘留的問題。


:boldred:@去疤...塗維他命E最快

這招是林嘉欣從同學身上學來的小秘方,「我以前在加拿大念書的時候,有個同學臉上都是青春痘疤,後來居然都不見了,原來她把服用的維他命E膠囊弄破,把裡頭的維他命E油塗在疤上,疤就漸漸消失了。」林嘉欣從小腿上滿是蚊子咬的「紅豆冰」,知道這個秘方後,林嘉欣回家嘗試,一個月後,紅豆冰統統不見了,現在林嘉欣只要身上有疤,也用這個方法處理喔!


:boldred:@戰痘...白牙膏塗一層

很簡單,只要把白色牙膏塗厚厚的一層,蓋在青春痘上去睡覺,隔天起床只會有兩種結果,一是乾掉不見,二是把膿逼出來,擠掉就成。不過千萬記得,不能用什麼三效合一那種有好幾種顏色的牙膏,一定要純白的那種。


:boldred:@擠粉刺...手指包衛生紙

自己在家做臉怎麼做?林嘉欣教妳:「拿柑橘茶包三包左右,泡在熱水中,等到水變色了,拿條毛巾把臉盆圍起來蒸臉,柑橘蒸氣可以幫助把毛細孔打開清潔,而這些水冷掉之後也能拿來敷臉。」蒸完臉後,自己擠粉刺的方法,不能「蠻幹」,先得在手指上包一層衛生紙然後靠手指側邊的肉去擠粉刺,擠完記得敷上面膜收斂毛孔,可以把面膜放在冰箱,用起來冰冰涼涼還能消紅腫。林嘉欣在香港不給人做臉,都是自己在家DIY,一週敷兩次面膜對肌膚幫助很大,「不過千萬記得,要是那種嚴重的粉刺痘痘,還是不要自己處理,給專業的人處理比較好。」


:boldred:@去角質...橄欖油加糖

不必去買市面上什麼去角質霜,只要拿瓶橄欖油、加上適量砂糖,塗抹在身上需要去角質的地方,尤其是手肘、腳跟這些易長粗皮的地方,「橄欖油可以滋潤皮膚,砂糖不要買太細、也不要太大顆,這樣就能去角質,一週一次。」


:boldred:@消水腫...起床喝黑咖啡

林嘉欣屬於易胖體質,她曾試過一招相當有用,就是把瘦身霜塗在想瘦的部位,然後包著保鮮膜去運動或是做家事,體重就慢慢減下來。而她也容易水腫,如果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腫腫的,就連續喝上三杯黑咖啡,利尿的效果相當不錯,一直跑廁所之餘,水腫也不見了!


:boldred:@護手霜...凡士林超好用

這招也是林嘉欣從美容師那邊偷學來的,如果感覺手粗糙,把凡士林抹在手上,邊抹邊按摩,然後戴上外科醫生用的那種塑膠手套,或是吃手扒雞那種塑膠袋手套,以及用保鮮膜包起來都可以,,一個小時後要洗掉,因為凡士林不透氣,敷在手上太久也不好,洗乾淨後,就會發現手又嫩又滑囉!


:boldred:@ 美白...勤搽防曬品

林嘉欣水噹噹的好皮膚,都是記得要防曬的成果,「不管是陰天、下雨天還是室內,都一定要記得搽防曬品,就能減少雀斑黑斑的產生。」林嘉欣說自己以前挺黑的,就是靠使用防曬品慢慢白回來的喔。


對了他有出書嗎?我要去買!!好棒的方法喔~:boldred:

贊助商連結


jazzblue
2004-07-02, 03:13 PM
噴檸檬汁染髮那招, 不知道髮色能維持多久 ?!
有沒有人試過呢 ?
我怕長期間頭髮曝曬在陽光下可能頭髮沒變色
髮質反而變更糟, 而且皮膚被曬傷.

如果髮色維持沒幾天那也是沒用 .

jazzblue
2004-07-02, 03:24 PM
我查過資料, 檸檬汁有漂白頭髮的功效 .
所以不必跑去曬太陽
曬太陽只是藉由其熱量以加速作用 .
在家用吹風機吹也是可以 . 只是不要吹太久以免傷害髮質 .
用溫風吹就可以 .

jazzblue
2004-07-02, 03:33 PM
提供天然染髮劑DIY .

天然染髮泥:
材料:指甲花粉二十五克、何首烏粉二十五克(若頭髮長、量多,以上兩種可增至各五十克)、咖啡粉二到三茶匙(約三十克)、紅茶包一個、蛋黃一個、滾燙開水、檸檬汁或醋(五十克的染髮粉約搭配一顆檸汁)。

以上資料來自: 民生報/2003-01-30/A14/健康平台

補充:
指甲花粉是天然染色劑有紅色, 黑色, 還有核桃色 .
檸檬汁是天然漂白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