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LiteOn建興相片王LVD-2002升級改法



贊助商連結


cobrasu
2004-06-26, 06:06 PM
這台DVD Player剛出來時我就注意了,用到現在終於出問題了,原來的Bug就是無法撥放mini DVD的格式,現在更多了無法撥DVD+R的片子,就算是用Book Type改成DVD-ROM相容模式也是無解,這個元兇就是轉盤使用LTD-163 DVD-ROM轉盤的緣故,有人會說那改Firmware,在下試過了改Firmware也沒用,我最近找到一個方法就是將裡面的LTD-163轉盤換成LiteOn LDW-411S燒錄機當轉盤,很不可思議的是竟然連原來無法讀取的mini_DVD格式與DVD+R,DVD+R(Book Type DVD-ROM),全區.....現在竟然全部都OK了,哈!哈!真是太爽了,而且音質畫質提升了很多,只不過要將LiteOn LDW-411S放在機殼外面,有一點怪異!另外成本太高了,有人會問那換用其它的DVD-ROM轉盤難道不可以嗎?嘿!嘿!除非你錢太多,我已經試過最新的幾種DVD-ROM,例如:PioXXXr 的 XX-121X,....,相片王就是相片王.

贊助商連結


海盜天使
2004-06-26, 06:46 PM
有這種改法啊??接上排線就好嗎?
應該還是有辦法擺進去吧....

cobrasu
2004-06-27, 02:26 AM
最初由 海盜天使 發表
有這種改法啊??接上排線就好嗎?
應該還是有辦法擺進去吧....

你試一試就知道了,螺絲固定座根本對不齊,除非另外加工挖洞用等高的銅柱撐起來,太麻煩了,還是買一條長一點的排線拉到外面,將電源線延長一截就O.K了!
當然你的Firmware要改成RPC I的規格,否則原版的DVD片子無法撥放,燒錄成全區無鎖碼的片子就無差了,排線要接對不要搞錯了.

海盜天使
2004-06-27, 03:26 AM
其實我的概念是...把你用貼紙貼起來的地方加工
給它"挖"大一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