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neCD



贊助商連結


bad
2001-07-27, 02:21 PM
我裝完cloneCD後,都當在一個記錄的視窗,說什麼搜尋scsi.atapi裝置,
然後電腦就當了?
怎麼辦呢?
因為我想燒ccd.img.sub的映像檔?除了裝cloneCD還有別的方法嗎?
高手救救我!

贊助商連結


jess
2001-07-27, 06:16 PM
1.你安裝的是那一個版本?換一下版本如何?(CloneCD有舊的2xxx及新的30xx系列)。
2.CloneCD的映像檔ccd/img/sub多來自受保護的光碟,直接用其他燒錄軟體或解檔軟體解檔後再燒錄多數是不能成功的。不過有一燒錄軟體 Burndrive,你可試試。
3.最好的方式是利用安裝Daemon Tool此虛擬光碟後,將ccd讓Daemon載入(它就自動會載入img及sub),若你能判斷出此ccd/img/sub內的防拷方式,就能知道是否你的燒錄機有支援燒錄此類映像檔,你可嘗試用blindread/blindwrite或!Ha CD Burner對Daemon的虛擬光碟拷貝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