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微軟:暫時沒有防毒產品計畫



贊助商連結


password
2004-06-16, 01:11 PM
微軟:暫時沒有防毒產品計畫
CNET新聞專區: Robert Lemos  16/06/2004

微軟的一位高階主管在星期二表示,微軟有意在不久之後推出防毒服務,不過目前還沒定下確定的計畫。

針對媒體對微軟已經準備好進入防毒市場的報導,微軟安全事業暨技術事業單位的產品經營總監Amy Carroll回應表示,微軟還沒決定到底要以什麼樣方式提供防毒服務。

「我們的計畫是將防毒服務作為付費產品的一部分。」「不過,我們目前還沒有特定的防毒產品規劃。」

微軟跨足防毒市場的消息,剛好是微軟收購羅馬尼亞防毒廠商GeCAD的一週年。當時,就有人認為微軟準備要佔領防毒市場。

雖然目前微軟的產品計畫還沒底定,不過Carroll提到,微軟已經受益於GeCAD的收購案。GeCAD的員工,在微軟發布MSBlast和Sasser的兩個清除工具上,就有很大的貢獻。

Carroll表示,「許多GeCAD帶來的專業知識,作出很大的貢獻。」幫助微軟開發出病蟲的清除工具。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090225,00.htm

贊助商連結


password
2004-06-16, 01:12 PM
給那幾家不長進的防毒廠商一點刺激也好^_^

ivantw
2004-06-16, 01:15 PM
問題是微軟才是最不長進,若是微軟非常長進的話,今天M$OS的漏洞也不會多若繁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