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PoE 安裝時看到2個連線服務裝置?



贊助商連結


MinKin
2001-07-26, 12:55 PM
小弟初次裝ADSL,受不了每次連上ADSL就自動連上 HiNet HomePage,因此改用RASPPoE。
參考了yang nan的大作,一步步的安裝RASPPoE,目前已使用中,好像沒啥問題。
但有“連線服務裝置”疑問,想請教:

我的概述:
1.全新安裝的OS Win98中文(not SE),沒有裝任何的 Modem Dail Up。
2.HiNet ADSL,Acatel(小白龜),進入白龜的Config,一切正常(64K/512K)。
3.3Com 3c905cTXM NIC。從來沒有用過其他的ADSL,第一次安裝ADSL。
4.RASPPoE 英文版,好像是0.96版。

照著 Yang nan 的大作,一步步的安裝到“查詢連線服務裝置”時,發現有兩個連線服務裝置。兩個連線服務裝置的編號一模一樣,後面也都有加註defult(預設服務裝置)。
小弟分別點選裝置後,分別Creative 2個 Dail Up。
1.兩個都可以連上ADSL。
2.比較Ping (Ping www.hinet.net),不相上下,65-70 ms。
3.沒有嘗試過兩個一起撥。

問題:
1.諸位前輩是否也有兩個“連線服務裝置”?
2.為何我有兩個“連線服務裝置”?
3.該如何利用?

上述如有笨、蠢、愚的問題,直接跳過,勿回答。謝謝!!!

贊助商連結


France
2001-07-26, 01:25 PM
1.我之前使用SEEDNET的時候...也是找到2個相同的主機名稱..所以不必擔心
2.不知道..現在用中華的ADSL..就只有找到1個~~
3.使用那一個好像都沒差吧??..因為你即使有設兩個連線..他們所連的BRAS主機還是一樣~
所以用一個就好........

wind
2001-07-26, 03:28 PM
呵呵..
:) 基本上可以一台電腦撥接2次 不過沒什麼用

方法是
1.先裝raspppoe
2.在安裝 enternet

這樣兩個都可以正常使用...要注意安裝順序ㄛ
因為我在一次不小心忘了移除raspppoe救安裝了enternet之後發現的
大家參考看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