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華電信婊了一次



贊助商連結


hkstm
2004-06-05, 01:03 AM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從giga轉了isp到seednet,要換成2m/512的,寫信問了一下中華距離機房多遠,隔天回信說2km8公尺8m以內的皆可以裝,還打了電話跟大哥大給我,哦…服務變好了,順便打電話問一下什麼時候要來異動,說訂的時間是明天,嗯…,還跟我約要早上還是下午,當然是早上愈快愈好,結束了這一段還算是滿愉快的對話,滿懷期待的等到明天的來到。一眨眼,過了一天,交待一下我家人,早上可能中華電信會來,中午了沒半點聲響,打電話去客服,回說是今天沒錯但沒有標註是早上?沒關係反正今天會來吧,回答說是,那就再等一下下了,到了四點?怎麼還沒來,這時接了一通電話,心想終於來了,果然是中華打來的,一開口:先生抱歉,(不妙)你們家距離中華機房太遠,不能裝2m/512,這這這不是才距離二Km而已嗎?我就說小姐不是才2km而已嗎,她回答說那是工程師算錯了,好吧,就算是算錯了,那距離多少,小姐回說接近3km吧,好吧,就算是接近3km吧,中華不是說只要3km內都可以裝8m的嗎?她回答說會容易斷線,那是主管說的,我跟她解釋我之前就升過1.5m也沒發生什麼問題怎麼可能只可以裝512的,況且我這邊也有不少人裝了2m的啊,妳就幫我升吧,有什麼問題再降回來不就得了,結果她支支吾吾的說她會請示主管,結束了這一段對話,回到家五點多了,中華電信的人員還是沒過來,打開小白龜,速率機房那邊已經調整過
沒錯是2m/512的,這又讓我更起了疑心,為什麼她會說我家會容易斷線呢?我看了一下龜龜的數值還好啊,算是中等吧,難道是因為工程師沒有時間過來又約好了時間,才這樣唬弄我嗎?這我不知道,只是在用數據機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對於中華好不容易產生的一點點佳許,已漸漸遠去。

贊助商連結


jomn
2004-06-05, 01:14 AM
升速應該直接改機房就可以了吧
除非有問題不然等他來看不是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