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有關寄送郵件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ie0813
2004-06-01, 11:30 PM
問題︰公司希望所有員工使用的電腦在使用公司帳戶寄發郵件時,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Outlook或Outlook Express能夠同時多寄原郵件一份至指定帳戶,以保護重要文件檔案資料;有哪位大大知道如何設定或修改登錄檔、任何可達成此目的的方式都可以!
先致上萬分感謝,無論是否有效

!!Because try ,then know how!!

說明︰
目前公司使用的Server有轉送、郵件別名Alias功能;但沒有上述問題功能。
當然是不能讓PC User知道發現信件多寄送了一份給指定帳戶。
(註)跟Boss討論過此作為有侵犯隱私之嫌,但Boss說的也有道理,站在公司立場此行是可理解的?!
我找過很多地方都找不到相關說明,才懇請各位能者相助,可以的話請幫幫忙喔!

贊助商連結


ellery
2004-06-02, 11:41 AM
用 exchange server 嗎?
exchange server 有支援這樣的功能,
在 server 那邊設就可以了.

不然一些專門的 mail server 軟硬體
也有這樣的功能.

chao0707
2004-06-02, 11:53 AM
雷電郵件伺服器有...
工務帳號是沒有隱私的
除非公器私用....

raytracy
2004-06-02, 11:59 AM
最初由 ie0813 發表
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Outlook或Outlook Express能夠同時多寄原郵件一份至指定帳戶
如果您要去修改每一個用戶的電腦, 那不被發現才怪哩....而且, 用戶自己也可以改回來啊.....:D

這種事情應該要在 Server 上做, 才不會洩底; 不過, 大家都不知道您用的是哪一種作業平台? 那一套 Mail Server 軟體呢?....

ie0813
2004-06-02, 06:31 PM
不知那位大大有相關的檔案可以達到上述之功能
小弟在此感激不盡

mis339
2004-06-02, 08:18 PM
大家都說了啊!大部份還不錯的Mail Server都有這個功能!
像我現在用的MDaemon就有這個功能,又簡單又方便!
可以設定某個帳號收發的信件自動發寄給某個帳號!

raytracy
2004-06-02, 11:06 PM
最初由 ie0813 發表
不知那位大大有相關的檔案可以達到上述之功能
小弟在此感激不盡
每一種 Mail Server 所使用的外掛軟體, 或是內部設定都不相同, 如果您不說出您使用的 Mail Server 是哪一種, 大家也說不出來要告訴您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