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IE網頁的開啟大小



贊助商連結


71405
2004-06-01, 01:43 PM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不過最近網頁開啟都不會最大化
有沒有哪裡能夠改
讓IE網頁開啟時能夠最大化ㄋ
請勿使用注音文,版規已有明訂,請多配合 moved by ericlien

贊助商連結


dawn
2004-06-01, 05:17 PM
  辦法當然是有的,看我的:先關閉所有的IE瀏覽器窗口鼠標右鍵點擊快速啟動欄的IE瀏覽器圖標,在出現的快捷菜單中點擊「屬性」,系統隨即彈出「啟動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屬性」對話頁面,點擊「快捷方式」標籤,在出現的頁面的「運行方式(R)」中單擊右側的下拉條,選擇「最大化」。之後按「確定」退出。打開IE瀏覽器窗口,點擊裡面的鏈接,接著關閉先前打開的IE瀏覽器窗口,只留下這個鏈接頁面,拉動邊框將其窗口拉到整個屏幕,然後關閉該頁面。從此,您打開IE瀏覽器窗口直接就是最大化的頁面了。如果這方法不靈,那可得改修改您的計算機的註冊表了,方法:打開「註冊表編輯器」,找到[HKEY_ 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Desktop@Old WorkAreas],然後選中窗口右側的「OldWorkAreaRects」,將其刪除;在「註冊表編輯器」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選擇窗口右側的「Window_Placement」,將其刪除;退出「註冊表編輯器」,重啟電腦,然後打開IE,將其窗口最大化,並單擊「向下還原」按鈕將窗口還原,接著再次單擊「最大化」按鈕,最後關閉IE窗口。以後重新打開IE時,窗口就正常了!

71405
2004-06-05, 11:58 PM
真有效!!
太謝謝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