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資料燒錄



贊助商連結


joshua26
2004-05-31, 03:59 PM
朋友寄的伊妹兒outlook express
快爆箱所以用存檔
直接燒錄失敗
想問燒錄資料格式限制譬如eml
是否不被燒錄條件之一

贊助商連結


YSL
2004-05-31, 08:43 PM
Outlook Express 6
備份可以直接從系統資料夾
如C:\Documents and Settings\YSL\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Identities\{一堆英文數字}\Microsoft\Outlook Express
將xxx.dbx信件備份起來,再以匯入匯出的方式即可

當然您也可以直接將信件以拖曳的方式拖曳到資料夾存取,也就是將Outlook express的視窗"縮小"再將欲存取目的資料夾也縮小,讓螢幕皆可看見兩個程式視窗,將欲備份的郵件拖曳到資料夾,再將此資料夾燒錄起來即可。

資料格式選擇 ISO2 多位元,小弟在三四年前以Nero 4072版即可正常燒錄,不過有些"長檔名"的支援度不佳,現在的Nero應該不至於會如此。

當然,三年多以前就可以燒錄 .eml 檔案,不可能現在會變得不能燒錄了,可能是您在資料光碟的燒錄設定上出錯了,重新檢查看看吧!

joshua26
2004-06-01, 01:58 PM
因為拖曳到資料夾存取方式
我有做過了
我會再試一次
再次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