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金山-天網"強者之間的握手



贊助商連結


TAIWAN
2004-05-23, 05:40 PM
【新聞】"金山-天網"強者之間的握手

看大家愛貼廠商廣告,破例我也來貼一下叫記者做新聞的廣告詞,別打我喔!快酸! :D

"金山-天網"強者之間的握手 2004-04-27

隨著中國軟件業的高速發展,市場對專業產品的質量與配套服務的要求也趨向了極致,強者之間的資源整合必將形成行業界的潮流。“金山軟件”始創于1988年,即中國應用軟件及殺毒軟件產品及服務供應商中的巨人,其代表產品有:WPS系列辦公軟件、金山毒霸、金山網游等,“天網安”始創于1999年,是最早專業從事網絡技朮行業、南中國地區網絡安全產品及服務供應商中的龍頭。其代表產品有:天網系列防火牆、天網入侵檢測系統、企業VPN互連應用系統、國家級安全服務體系等。金山軟件的品牌、銷售網絡和天網安的專業、安全網絡技朮將更好的發揮各自的市場與技朮的優勢,研發出更有競爭力的產品,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金山-天網”就是中國軟件業強強合作的典范。 
祝賀天網安公司與金山公司合作成功!

贊助商連結


s900221
2004-05-23, 11:44 PM
新聞這樣寫感覺好奇怪..

TAIWAN
2004-05-25, 09:08 PM
國情不同,只能說同樣是用漢字,但字義與表達方式不相同!: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