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將降臨,籃球之神Jordan將要來台灣了!!!!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voinla
2004-05-04, 12:44 PM
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
不管那天有什麼事情
一定要想辦法去目睹 神 的面貌
想不到他終於來了
那麼多的NBA巨星都來過台灣了
唯獨神還沒有來過
不過終於可以看看他了
全新的球鞋早就準備好啦
希望可以簽名
神要來
讓我想起了以前再看他的總冠軍賽現場直撥
一再的把對手的願望打入谷底
真的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約有700名球迷可以目睹神
真希望我可以是其中之一阿

贊助商連結


怪盜基德
2004-05-04, 02:56 PM
臺灣出 19 代了嗎?

voinla
2004-05-04, 03:02 PM
最初由 怪盜基德 發表
臺灣出 19 代了嗎?

Jordan19代有沒有出了我是不知道拉
不過我以前就買了兩雙11代
怪物奇兵版的和黑白的兩雙收藏起來
捨不得穿
所以打算拿一雙去給他簽
我想可能不能簽吧
當初Carter來也不能簽
不過希望可以簽拉

DS
2004-05-04, 03:02 PM
簽球鞋太平凡了(大家都有)
應該也不會簽
(版權問題,美國有在賣含證書的簽名球鞋、球衣)

簽這玩意兒應該特別點 :p
http://netcity4.web.hinet.net/UserData/ds/DCP00048.JPG

2004-05-04, 03:39 PM
最初由 怪盜基德 發表
臺灣出 19 代了嗎?
出了…前一陣子在台南舒邁已有看到

【AIR JORDAN XIX】

  合成皮及特殊合成材料組成的鞋面.根據南非毒蛇的皮膚而產生的設計靈感,採用獨特的符合人體運動學的合成材料製成的鞋面.後跟可調節磁性搭扣,更好的固定雙腳.

  輕質PHYLON中底.全掌內置ZOOM AIR氣墊.中掌TPU承拖盤,硬質橡膠外底,特殊花紋。喬丹19,頂尖的籃球鞋.您一定要擁有.

  喬丹系列球鞋的設計者之一:Tate Kuerbis,在一年前的某次訪談中說到正在設計中的喬丹19代一定會給人帶來一種全新的感受。說這句話的時候,喬丹的退役只是時間問題,作為喬丹球鞋的設計者,在喬丹離開職業籃球場後如何去設計喬丹簽名運動鞋,讓這個系列繼續有深度的延伸下去是一個不得不面對的現實。一年後,喬丹19代的樣品圖片與世人見面並引起了巨大的爭議,不知許多年以後這雙鞋是否能繼續像其他喬丹鞋那樣成為籃球鞋中的經典,但僅僅是圖片便可以引發出如此多的爭議,不可否認的說明這雙鞋外形設計給人的確帶來的新鮮感的確是一種不一般的視覺衝擊。

  這雙球鞋真正擺在面前的時候,幽幽的毒蛇之神秘對人的誘惑是抵擋不住的。

  喬丹19代是從非洲一種最毒的蛇身上汲取了設計理念。這便是黑曼巴蛇,它是世界上毒性最強且速度最快的蛇。它能以高達19公里的時速追逐獵物,人一旦被它咬到,致死率將近100%。如果說喬丹14代的設計理念是借喻了黑豹的速度與靈巧,那麼19代完全可以說汲取了黑曼巴蛇的身體素質與至對手於死地而後生的毒性,兩種不同的動物,全然隱喻出喬丹在球場上的作風,19代以蛇為本,因而充滿了蛇靈之氣。

  這雙鞋最為標新立異設計,就是球鞋表面的仿蛇皮的編制鞋怞瞱勝16代開始,喬丹鞋的鞋帶總會被某些東西遮住,19代也不例外,鞋面基本上被塑料編織物所遮蓋。與前三代不同的是,19代的蓋子的概念被完全刷新。塑料的編織物由於借鑒了蛇皮的設計,在運動中並不會產生更多的褶皺並影響腳感,整個鞋套會隨著腳的形變而自動扭曲,構成鞋套的硬塑料纖維由於本身的韌性卻又可以使鞋面不會過分誇張的變形,既起到了保護腳面不過分變形以致受傷的作用,又不會因為本身的韌性而阻礙使用者在運動過程中腳面的任何合理動作。另一個與16到18代的鞋套不同之處在於這種塑料纖維構成的鞋套並不是像以往那樣輕易的喪失了透氣性,鞋套上散熱的罅隙足可以隱約的看見被遮蓋住的鞋帶。不恰當的說,16代的鞋套是擺設,17代的鞋帶蓋是雞肋,18代的鞋帶遮蓋物只是為了保持球鞋的整體感,那麼19代的「蛇皮」鞋套才真正是球鞋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鞋套的兩側面延伸出的磁性搭扣恰好有如蛇一樣將後跟盤緊。喜歡Nike的人都會注意到,Nike球鞋的腳踝的保護最近流行從後跟抓起,也就是以腳後跟為穩定中心來換取腳踝的穩定,從根本上來防止腳踝在運動中會出現的任何不穩定因素,用這種理念打造的球鞋包括Air Zoom Generation、Air Huarache 2K4等等。喬丹19代的穩定系統也是基於此理念,通過鞋套側面的兩條磁性搭扣將後跟穩穩的固定,以此來彌補追求穿著舒適卻略顯柔軟的腳踝保護部分。鞋套、磁性搭扣的鞋面以及繼承喬丹11代漆皮的鞋頭,是喬丹鞋多年不見的複雜設計,但在此看似浮華的設計背後,卻蘊藏著設計師對於實際功能的追求。

  中底和外底方面。19沒有配置在18代中底使用的雙層Zoom Air和雙層碳纖維板,基本上回歸到以前的單層Zoom Air與碳纖維板的配合。在之前提到的關於「以腳後跟為穩定中心來換取腳踝的穩定」之敘述,在後跟一圈厚實的Phylon環繞設計上也可以體現出來。縱觀喬丹鞋的歷史,如此之高的Phylon鞋幫還是第一次出現,這與鞋面後跟的磁性搭扣一起為喬丹19代的穩定性上了雙重保險。中底前掌外側與後掌內側的突出部分,在側向運動中起到了防止崴腳的保護作用,並為移動時的爆發力提供了額外的支持。外底方面,首次採用了高低不同的兩層直角波浪紋,摩擦力上雖無特別的可圈可點之處,但19代的外底耐磨程度卻值得一說。硬質的橡膠外底的厚實程度幾乎可以將這雙鞋放心地作為外場鞋使用,即便因為正常磨損而導致外底漸漸變得平滑,但因為雙層直角波浪的設計,當第一層波浪紋被消磨殆盡後,第二層紋路就會猶如蛇蛻下的新蛇皮一樣重新充當外底的防滑工具,這種設計為喬丹19的適應性起到了很大的擴展作用。

  關於喬丹19,其實可以說的還是很多。酷似11代的鞋頭,纖細的鞋帶與結實的鞋帶扣,類似於喬丹2代的內靴表面紋理以及後跟的透氣孔。令人驚奇的是,複雜的設計並沒有為這雙鞋帶來重量上的負擔,相反輕盈的穿著感令人十分舒適。畢竟飛人的號召力會漸漸減退,在喬丹退出NBA後,Air Jordan的穿著者對鞋本身性能的要求會更高。或許19代在外表上還是在引起重任的爭議,畢竟這雙鞋給人帶來的視覺衝擊力過於強烈,但性能的誘惑與蛇皮的神秘卻一直在吸引著很多人的注意……

  當喬丹已經悄悄走出你的視野,或許這雙充滿了蛇靈之氣的球鞋會再次讓你想起那個猶如毒蛇般厲害的黑人。

怪盜基德
2004-05-04, 07:13 PM
我覺得黑色的比較好看,我喜歡亮皮 :p
而且 11 代一直沒買到 16 代也沒買到黑的 只好買 19 代來彌補空虛

不過目前為止,還是覺得 13 代最好穿 當年還買兩雙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出復刻版
看過今年的 roadmap 是不可能今年出了....

DavW
2004-05-04, 08:23 PM
要租遊覽車去進香了...

2004-05-04, 08:45 PM
最初由 怪盜基德 發表
我覺得黑色的比較好看,我喜歡亮皮 :p
而且 11 代一直沒買到 16 代也沒買到黑的 只好買 19 代來彌補空虛

不過目前為止,還是覺得 13 代最好穿 當年還買兩雙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出復刻版
看過今年的 roadmap 是不可能今年出了....
唔…十一代不是復刻了…兄還是沒買到?!

還好弟還有雙全白的全新品:D

另外,兄也是偏愛黑色的啊∼十一代的黑紅真的是…美!

十三代真的很好穿,希望復刻時不要又是大陸做的才好…

還好八代復刻時不是大陸做的(不過其它有幾雙就…)

弟是比較喜歡穿十代的感覺,那整個包住腳的舒適感真好:D

怪盜基德
2004-05-04, 10:05 PM
唉,想到就火,被尚智的白痴店員害死,跟我亂說日期,11代黑白、黑紅通通沒買到
現在復刻版要不是大陸製的實在太難啦,從18代開始就是大陸製的了,我相信19代也是大陸做的吧...
(也因此我對於耐吉跟寶成很火,去大陸理由是人工較便宜,但鞋價可是越漲越高!!!)

13、14代我都很喜歡,都買了兩雙,打球打到爛掉,我不是收藏派的 :p

但講到老喬鞋,就不得不提起一件好笑的事
我的13代黑白鞋,不是穿壞的,是去宿舍拜訪同學被偷的~~
已經穿了快一年...還被偷,真想殺人...!!

2004-05-04, 11:02 PM
最初由 怪盜基德 發表
13、14代我都很喜歡,都買了兩雙,打球打到爛掉,我不是收藏派的 :p

呵呵,想到喬丹在公牛第二次三連霸時的最後一場就是穿十四代投進致勝球的

那最後的致勝投到現在都還深深的印在腦中:D

另外,那十四場經典賽事真是棒:D

順便給個連結,關於喬丹要來台灣的亞洲之旅 2004 (http://152.104.125.96/nikejordan/m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