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讀卡機與SCSI



贊助商連結


speed101
2004-05-02, 01:31 PM
大家安安

最近想買讀卡機,有哪些品牌是不錯的呢? 還是要看晶片來判斷呢? 不知道大家買的讀卡機用來感覺如何呢?


SCSI的裝置現在好像在台中蠻少見的...不知道哪裡還有在賣呢? 謝謝指點:)

贊助商連結


司徒菖蒲
2004-05-02, 03:16 PM
讀卡機的問題要問的詳細一點,
因為市面上有好多種記憶卡的規格。
不說不知道該如何協助。

speed101
2004-05-02, 04:03 PM
最初由 司徒菖蒲 發表
讀卡機的問題要問的詳細一點,
因為市面上有好多種記憶卡的規格。
不說不知道該如何協助。


嗯! 你說的沒錯~ 對於讀卡機...我也不知要從何問起... 目前市場幾乎都是走向多合一讀卡機的路線,以七合一或八合一(皆不含XD的)為例,廠牌眾多價格上只相差一兩百之間,品質上面就不得而知,不曉得大家是看造型或價錢不錯就買呢? 還是有哪些地方可以稍微注意一下對於品質、功能與穩定性上能有一點保障,所以發文聽膯大家的使用心得。 目前是只用CF卡...
謝謝.

Asa
2004-05-02, 05:08 PM
讀卡機規格一堆,但是都不會很難懂
倒是沒聽說因為牌子有什麼穩不穩的問題(穩不穩多半操在記憶卡本身)

多合一個單功能最大的差異在..........
你如果把7合1的讀卡機差在電腦上,會一口氣多出7個槽...呵 看起來不太"乾淨"

我現在把CF卡當隨身碟用,所以單一功能的CF讀卡機反而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