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透過 IP 分享器上網,會影響 Local PC 效能嗎?



贊助商連結


~GG~
2004-04-23, 04:54 PM
Yahoo Messenger (V 5.5.0) 如果透過 IP Share 上網,開啟(轉播)"視訊"讓多位網友觀看時如又同時觀看多位網友的視訊,會造成"奇摩聊天室堬嶀悀憒r" Lag,甚至斷線跳出聊天室(網路沒斷線,因為即時通沒斷線)!
似乎透過 IP Share 會增加系統的負擔,是不是因為 Yahoo Messenger 會自動去尋找 Port (UnPnp) 的關係而影響系統效能嗎?
Yahoo Messenger 應該開啟哪些 Port?降低他對系統效能的影響...!!

a.已將 IP Share 6100 TCP Port MAP 到 Local PC 了!
b.如果不透過 IP Share 上網, 上面的問題又不會發生!!

OS:WinXP Pro sp1 +IE 6.1 s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