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新裝ADSL(尤其非中華)用戶有的等囉!



贊助商連結


2001-07-24, 02:38 AM
中華電信公司非對稱數位用戶迴路器(ADSL)突破50萬客戶,卻又面臨來不及供裝的問題,本身北區積壓4萬用戶等著裝機外,新固網業者也頻頻抱怨,中華電信故意拖延提供服務,不提供新固網業者ADSL的電路。

由於新固網業者本身網路覆蓋率不足,將不少申裝ADSL用戶的電路,轉向中華電信承租,新固網業者也頻頻抱怨,中華電信故意拖延這種轉單客戶的供裝時程,新固網業者提出的轉單客戶,往往要等很久才能得到服務,申裝用戶當然不耐久候,轉而向中華電信申裝。

新固網業者指出,中華電信認為新固網業者轉單進來的客戶,遲早會離開中華電信,因此會拖延供裝時程,引發用戶的抱怨。

中華電信指出,新固網業者誤解,中華電提供HiNet的ADSL電路只要兩個星期,事實上,HiNet申裝ADSL的電路,也要一至兩個月的時間。

中華電信指出,現在一天申裝ADSL的用戶約5,000位,相當於一個月增加10萬的新申裝戶,今年向阿爾卡特採購126萬套的ADSL設備,也已開始供貨安裝,今年初ADSL的用戶為20萬,到7月已突破50萬,但距離原本今年底100萬用戶的目標,可能還有得拚。

【2001/07/23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