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陳政賢單場雙響砲 中華職棒「百轟、千安」第三人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04-04-17, 11:12 PM
http://www.cpbl.com.tw/news/Newsread1.asp?Nid=2080

【04/17高雄縣】陳政賢今晚讓La New熊徹底見識到他恐怖分子的打擊威力,不但單場擊出雙響砲,其中還有一發滿貫彈,打下個人生涯新高的8分打點,統一以12比4輕鬆獲勝。陳政賢繼4/10達成千安記錄後,加上今晚2發也讓他生涯全壘打站上一百大關,成為中華職棒繼林仲秋跟羅卿敏後,第三位達成「千安、百轟」的球員。

熊隊雖然先聲奪人,二局下周森毅靠著野手選擇跟對方捕手傳球失誤站上三壘,陳峰民從獅隊回鍋洋投喬伊手中敲出適時安打,熊隊先馳得點。五局下林建宏獲得保送,接著又盜上二壘,蔡建偉內野滾地造成內野守備失誤,熊隊再下一城,取得2比0領先。

陳政賢則一手撐起獅隊反攻的大旗,六局上陽森跟吳佳榮連續安打攻佔一、二壘,王傳家擊成內野滾地球也造成對方接球失誤,陽森回本壘得分,陳政賢接著大棒一揮,擊出左外野三分全壘打,獅隊反以4比2超前。

七局上入來智連續保送林鴻遠跟王子菘,熊隊決定換上李風華,仍然無法化解危機,陽森一壘安打打下一分,王傳家拗到保送,獅隊攻佔滿壘,陳政賢跟李風華纏鬥許久後,抓住偏高的速球一棒轟出滿貫彈,一口氣將比分擴大到9比2,生涯全壘打也站上一百大關,毫無異議地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九局上獅隊臨去秋波再下3分,熊隊雖然企圖在最後半局反攻,但是2分對大局已經沒有太大的影響,獅隊本周對熊隊4戰全勝,已經取得7連勝,下周將卯上最近5連勝的象隊,戰況絕對精彩可期。

===================================

今天主要是看這一場。統一獅加油!最近七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