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黃金戰士滿貫彈 兄弟連兩場逆轉勝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琥珀
2004-04-17, 11:02 PM
http://www.cpbl.com.tw/news/Newsread1.asp?Nid=2081

【4/17新莊】昨天慘遭象隊逆轉的狂牛部隊命運仍然多舛,雖然此役先馳得點,並一度擺脫象隊的糾纏取得3分領先,但後援的蔡仲南留下滿壘危機退場後,接替的好楓康被陳致遠敲出逆轉滿貫全壘打,兄弟再靠吳俊億、王勁力守住戰果,終場以10:6擊退興農,兄弟連續兩場逆轉勝,排名繼續咬住首位的誠泰。

今年還在暖機中的「黃金戰士」陳致遠,今天全場也僅有1支安打演出,但卻是價值連城的滿貫彈,也為他換來勝利打點與單場MVP,生涯打點數也達到201分;此役第一局曾華偉與鄭兆行接連安打讓興農先馳得點,2出局後張泰山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陳致遠為閃避後退中的游擊手陳瑞振而發生接球失誤,鄭兆行回來得分, 前五局打完興農取得3:1領先。

六局上彭政閔、陳懷山連續安打先得1分,興農張泰山發生個人此役第二度失誤,兄弟將比數扳平;六局下黃忠義獲得保送,張泰山擊出安打,六棒陳威志觸擊造成風神傳球失誤,興農此局連下三城,將兄弟好不容易扳平的比數再度超前。

但是第七局勇壯退場後兄弟可怕的韌性再度展現,面對中繼投手蔡仲南,陳瑞振、林明憲接連安打上壘,馮勝賢又獲得四壞球保送,興農換上新洋投好楓康,第一次登場就被誠泰鄭景益轟出滿貫全壘打的好楓康再度面對滿壘場景,這次結局還是一樣,下一棒陳致遠照樣將他的直球送進左外野看台,兄弟將落後3分的劣勢逆轉,四棒彭政閔再擊出安打,盜二壘途中興農接連發生2次失誤,免費奉送恰恰回來得分,七局結束兄弟反取得8:6超前,八局上陳瑞振的適時二壘安打再下一城,九局上彭政閔陽春全壘打,正式將狂牛擊沉。

象隊先發投手風神拿下今年第四勝,追上隊友中入伸與誠泰楊騏嘉並列領先,牛隊蔡仲南僅投 1/3局失掉3分自責分,吞下今年第二敗;上一場暫時熄火的彭政閔今天又有單場4安打的演出,也揮出個人第五號全壘打,追上誠泰謝佳賢,成為目前打擊四冠王。

=======================================

嗚~狂牛還是輸了。

贊助商連結


Net surfer
2004-04-17, 11:09 PM
泣~~ ><
王牌救援世介勇走掉後,多場勝利都不能守住
在後半場崩盤~ @@
穩定的救援投手快來吧~
今年興農再不拿冠軍
說不定就要... 解 散 ><

-Hero-
2004-04-18, 12:19 AM
前天跟今天的實在太精采了
雙方追來追去, 兄弟最後都逆轉; 看的我心一直上下起伏
兄弟實在太棒了!

nkimt
2004-04-18, 07:25 AM
失誤滿天飛的比賽會精采?

shadowla
2004-04-18, 10:23 AM
睽違的致遠滿貫彈~~
快點復活吧~~傲人的機槍打線該串起來了

exnt
2004-04-18, 01:49 PM
解散?
沒那麼嚴重啦!:D
不過失誤真的多了一點!
兄弟真的很厲害
原本看還想說應該會輸才對!:D

TonyYang
2004-04-18, 03:40 PM
兄弟加油~^^||
黃金戰士終於開張了...

stw_cbx
2004-04-18, 04:53 PM
最初由 exnt 發表
解散?


興農的楊老闆今年季初就有表示....牛隊再不拿到總冠軍...今年就解散了...

roman_lau
2004-04-18, 08:03 PM
剛剛恰恰也揮了一支滿貫炮耶!!

又是逆轉.......還沒打完,勝負未知
不過那支滿貫炮肯定會是關鍵

Net surfer
2004-04-18, 08:08 PM
最初由 roman_lau 發表
剛剛恰恰也揮了一支滿貫炮耶!!

又是逆轉.......還沒打完,勝負未知
不過那支滿貫炮肯定會是關鍵

又是後半場崩盤~ ><"
三連戰被逆轉三場~ :eye:
好懷念世介勇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