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Aqua 風格 PC 桌面時鐘



贊助商連結


2004-04-14, 02:26 PM
ClocX 是個設計得十分漂亮且具有中文界面選項的 Windows 桌面時鐘小程式,推出後頗受好評,於國內各下載網站也獲得網友青睞,評價不錯。 ClocX 的使用者能夠自行設定鐘面背景、透明度(僅限 Win2K/XP)、鐘面屬性、提醒音樂與月曆等功能。

設計師似乎十分喜愛蘋果電腦的一切,所以 ClocX 的主要鐘面背景有許多都是與 OS X 、 Aqua 界面相關,甚至於還大剌剌地將蘋果電腦的標誌放上去。所以手邊也有 PC 的朋友,或許有興趣使用這個免費的優質時鐘軟體。

http://my.so-net.net.tw/katrina0516/PCZONE/Clocx.jpg

Download ClocX 1.4b2 (http://bon.misto.cz/ClocX/ClocX14b2.exe)

官方網站 (http://www.tenzor.cz/clocx/)

贊助商連結


skeepy
2004-04-14, 02:58 PM
來用看看,原本使用的是speaking clock deluxe,
用來提醒我中午吃飯囉!午休時間到了該起床了,
最重要的是提醒我""下班""時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