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微星MS6199主機板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billylinw
2004-04-11, 10:41 PM
我同學家的電腦,日前因他不小心去亂按BIOS裡面的設定值(我也不確定他調的是哪個設定),結果導致他家的電腦無法開機,不知道電腦BIOS裡面的設定值可不可以調成預設值?(重試過拔掉電池的方法)。而且那台電腦好像也抓不到硬碟,我把一顆60G新買的硬碟裝上去(已從別台電腦灌完XP了),還是沒辦法開機(電腦第一個畫面偵測不到IDE硬碟),我懷疑是否因為沒抓最新的主機板驅動程式的關係?主機板驅動程式是把開機順序變成A磁碟開機,然後把磁片放進去嗎?
這個問題困擾他很久,是否能請各位大大能幫忙解決?
另外,我在微星的網頁已經找不到MS6199這塊板子的相關資料了,所以找驅動可能有些困難吧!

贊助商連結


s900221
2004-04-12, 01:55 AM
翻閱主機板手冊查找Clear CMOS的Jumper
如果主機板手冊已經遺失了
可以看看找看看電池或是BIOS ROM附近有沒有Jumper
一般來講編號為JP1的可能性比較高
如果Jumper旁邊印刷寫著Clear CMOS之類的字眼那就很確定了

billylinw
2004-04-12, 09:56 PM
我試過了,不過電腦會出現load CMOS......error等字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