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XP 多重開機 + 自動安裝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Aquarius
2004-03-07, 01:20 AM
我沒試過用*.VBS, 不過Jute兄可以試試, 直接執行如果
不行可以試試看這個指令
CScript myscript.vbs //B //NoLogo

另外這個軟體也不錯, 可以試試
http://www.hiddensoft.com/AutoIt/

贊助商連結


doz
2004-03-24, 11:57 PM
不好意思~小弟請教個問題...
在整合HotFixes的部份..
把可以使用/u/z/n/q的hotfixes放入Hotfixes1
使用/Q:A /R:N方式的放入Hotfixes2
=============
請問一下
要怎麼知道這個hotfixes是用哪種方式啊??
還有請教一下
/Q:A /R:N是什麼意思啊??

小弟已經成功整合了WindowsXP-KB826939-x86-CHT
wmp9.winrar3.3.vopt2.1.myie2.klitecode.嘸蝦米.Elecard MPEG2 Decoder Package 2.0
=============
在安裝嘸蝦米的時候出現了一個小問題
就是他會問你要安裝在哪一槽?(跟一般安裝一樣..)
這個問題不知道能否解決??
ECHO.
ECHO Installing 嘸蝦米
ECHO Please wait...
start /wait %systemdrive%\install\liu\liunt4.exe /s
============

小弟現在在找方法可以將安裝時會要求輸入序號的程式給整合進去
(例如POWERDVD.自然輸入法....)

謝謝指教~小弟受益良多!!

jute
2004-04-02, 10:36 AM
劇情又有了新的發展...:D

前天剛完成升級, 換了主機板、顯示卡及 CPU, 想說換了主機板, XP 沒重灌一定無法開機, 於是就拿了這片光碟來安裝 (開機程式用的是 lamina 兄第一篇的 diskemu, 指令也完全一樣).
開機時出現 "Press Enter to boot from CD...", 我按了 Enter 後, 出現下面的錯誤訊息:

Label "BOOT" not found
\ >_ <== 游標

這時我打 boot 80 就可以正常由硬碟開機, 但就是看不到該出現的安裝選單.
進 BIOS 裡亂按一通後, 又發現原來問題是出在 SATA. 只要把它關掉, 光碟裡的開機選單就可以正常出現.
可是我連 SATA 的線都沒接上, 系統裡也沒任何 SATA 裝置, 為什麼這居然會影響光碟開機呢? :confused:
各位有 SATA 的朋友曾遇到這個問題嗎?

另外, 整個主機板都換掉了, 我的 XP 居然都不用重灌! :eek:
沒有傳說中的 BSOD, 就跟 Win98 完全一樣, 只是重新抓到一堆新硬體, 加灌 driver 後, 就都正常了!
這真是太奇怪了!:eek::eek:

琥珀
2004-04-03, 12:06 AM
有人正在研究 2000 的自動安裝嗎?琥珀還是堅持用 2000 系統...

看了許多教學,但主要都是以 XP 和 2003 為主了。許多在 XP 的 winnt.sif 的設定,不行在 2000 下套用。

用了 VMware 和 Virtual PC,覺得兩者各有優缺點。現在是使用 Virtual PC 載入 Win2000 的 ISO 檔案,不斷測試安裝結果。不過結果很慘就是了。

琥珀不太喜歡燒錄一堆光碟,所以目前都用映像檔案代替光碟安裝。

Aquarius
2004-04-03, 01:17 AM
2000除了IE6之外, 其它跟XP都大同小異, 把XP應用在
2000應該是差不多的, 另外jute兄的經歷果然異於常人
就跟實際生活一樣, 真是精彩刺激阿: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