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中華電信的推字訣 (升2M紀錄)



贊助商連結


delta38
2004-03-25, 06:13 PM
台中市~ 刮號內的是速博回應~
[某天] 遞換約申請書給速博
[+3天] 換了嗎? (還沒~)
[+3天] 何時免費升2M? 三月初過完了. (中華電信要排時間耶, 要稍等喔)
[+5天]
 三月中過完了, 升了嗎? (台中區應以全部升速完畢了喔)
 我還沒升勒 (這樣嗎? 中華電信說3/15開始升速博的. 您是換速率對吧?) 我只換約~~~~~
[+3天]
 換約了嗎? 升2M了嗎? (您身份證影本不清楚, 被中華電信退件喔)
 我只換約~~ 沒變速率~~~ (OK, 過幾天在打來確認是否換約, 而且前幾天已跟中華電信確認過已是2M了喔!)
------------------
以上比較不重要, 因為速博老是搞錯我要的東西.
速博說已經是2M了喔! 但當時說約還沒換, 有可能因此沒改2M, 客服是說可能是速博那裡沒改, 但我的modem裡確實還是1.5M.
繼續看下去...
[+5天]
 換約了嗎? (換了)
 我還是1.5M勒 (前幾天已跟中華電信確認了是2M喔~)
 我速度確實只有1.5M勒 (那我幫你報查修, 會有專人聯絡)
[立刻打華電128] 以下刮號是華電回應
 我只有1.5M喔 (我的紀錄也是1.5Mㄟ, 有可能速博還沒排到, 有可能沒收到件)
 速博說已經確認過是2M了喔! (我問一下帳務喔... 帳務說有資料是2M, 而且以更改完畢喔, 那我幫你報修).
[過幾分鐘華電回電]
 (這邊沒你的資料喔) 速博說已確認是2M!!
 (你確定你的ISP是免費升速嗎?) 對!!
[隔天機房回電]
 (這裡沒收到你的資料ㄟ) 速博說已確認是2M!! 帳務說那裡有我的資料!!
 (但機房沒收到資料ㄟ, 我再查查好了...)
[隔幾分鐘]
 (先生抱歉喔, 有你的資料, 已為你改為2M了) 謝謝!
---------------------------
阿是怎樣...
改個2M幾秒鐘而已要推來推去喔 (我還根本沒感覺斷線喔!)... 這根本就是華信刻意壓著嘛...
一國兩制, 還加上欺騙行為, 帳務跟機房不同調, 帳務還已確認更改了勒...
最好只有我是個案... 請各位未升速的要跟自己的ISP確認一下並且打128確認.
滿多廢話的,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