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高雄縣有意讀公立國中美術班的可以看一下......



贊助商連結


k0281
2004-03-25, 12:40 AM
身為校友,覺得學校待我不薄
看看有沒有網友有親戚剛好是要讀國中且對美術有興趣的看看吧
位置有點偏僻,但是不像鳳山那幾間國中美術班很難進去
有校車、獎學金〈國小班上前五名都有,依照名次5000-4000-3......〉
平時段考、模擬考也都有〈500-400-3......〉、電腦教室設備不錯......
美術課一周6-8堂......三年級以後是4堂......
其實也有點升學班的味道,三年級後老師一定會盯課業
好處多多啦......如果想看我們教學情形可以去我的網站看班網的一些相片
雖然沒做完......但是有興趣的可以參觀......相片我放的也不多
但是真的有興趣的可以去我們學校的小型展覽室看看

公立的喔......不是私校招生......

高雄縣立嘉興國民中學九十三學年度美術資優班新生暨插班生甄別招生簡章

一.依據:
(一)身心障礙及資賦優異學生鑑定標準。
(二)高雄縣政府九十三年二月二十六日府教特字第0930036184號函。
二.招生班別及名額:
(一)美術班一年級新生,一班十五至三十名,男女兼收。
(二)二、三年級插班生:一至七名,男女兼收。
三.報名資格:
(一)一年級新生:國民小學畢業生(含應屆畢業生),不受縣市學區之限制,均可報名。
(二)二、三年級插班生:國一、二在學生,不受縣市學區之限制,均可報名。
四.報名日期:
九十三年四月十二日至四月二十三日止(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不含六、日,逾時不予受理)。
五.報名地點:
高雄縣岡山鎮嘉興里信中街四八六號 本校教務處(TEL:6221039轉11) 朱有瑞主任0931766908
六.報名手續:
(一)即日起到本校教務處領取招生簡章及報名表。
(二)填寫報名表件,報名表上應加蓋就讀國小教務處戳章,二、三年級插班生繳驗學生證影本。
(三)繳交最近六個月內半身脫帽相片一式兩張,分別貼於報名表及甄別證,繳驗身份証明(身分證或戶籍謄本),並請參加甄別學生之家長或學生自行到校辦理,通訊或電話報名概不受理。
(四)繳交報名費新台幣壹仟參佰元。
(五)領取准考證。
七.甄試日期與科目:
(一)九十三年五月十六日(星期日)上午:學科成就測驗(國語、自然(新生)、英語(插班生)、數學)。
(二)九十三年五月三十日(星期日)上午:術科測驗(水彩、鉛筆素描)。
八.考試地點:
(一)嘉興國中
(二)試場分配:九十三年五月十四日下午三點後,在嘉興國中公佈欄公告之。
九.甄試用具請自備:
(一)學業成就測驗:藍、黑原子筆。
(二)術科測驗:鉛筆或炭筆、橡皮擦、顏料、水彩、水彩筆、水袋、調色盤等繪畫用具。
十.錄取結果:經本縣各類資優才能鑑定委員會審查議決之。
(一)依學業成就測驗與術科測驗總分高低依序錄取〈學科佔百分之五十、術科佔百分之五十〉
(二)總分相同時術科測驗高者優先錄取。
(三)學科、術科均同分者同額錄取。
(四)術科成績前三名,總分未達錄取標準,可增額錄取,不占原錄取名額。
十一.放榜:
   九十三年六月八日(星期二)下午四時在本校榜示,並以書面通知,上網公告(http://www.ks.edu.tw)。
十二.錄取新生報到:
   日期另定於錄取通知單中。
十三.本簡章暨報名表呈奉高雄縣政府核准後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