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加爵可能已逃到廣東 警方籲群眾提供線索【轉貼】



贊助商連結


benz168
2004-03-16, 03:12 PM
馬加爵可能已逃到廣東 警方籲群眾提供線索
全國通緝的真實用意,看了令人震驚

我一直很疑惑,為什麼,他殺了四個人,被重視的程度卻大大超出,建國以來的其他殺人犯,聽說是建國以來首個a級逃犯,而殺了四個人的罪犯,實在太多,而且也沒有像這樣四處貼通緝
令,我想,這個人因該還有其他背景吧。

警方目前已經在全國範圍內發佈通緝令,搜捕雲南大學殺人事件的主凶。案情看似告一段 落,只等兇手落網,但我們不妨回過頭來仔細分析一下手頭僅有的資料,就可發現其中的 疑點足以令我們得出一個駭人聽聞的可怕結論!

疑點1:殺人動機
按理說高校殺人事件多是情殺或者仇殺。情殺?和一個寢室的人搶mm?仇殺?至於全部幹掉何況還是用大錘這種原始冷兵器嗎?

疑點2:殺人方式
雖然兇手的強壯已經得到公認,但也不至於拼掉4個成年男子後還面不改色地去銀行取錢吧,簡直是殺人如拾草芥。

疑點3:為何部門如此重視
這也是最為可疑的一點。全國發榜,懸紅20w。當年賴嘗新出逃也沒見這麼隆重吧。
從官方公佈的資料來看,兇手和死者4人都是雲南大學2000級的畢業生,生物專業,都是提前回校為了找工作,然後突然就被殺了。警方反應迅速,一周內就確定疑犯,全國通緝。再從公佈的兇手照片來比較,顯然兇手表情的猙獰程度,以及肌肉的發達程度,已非常人所及。

根據我多年積累的敏銳的觀察力和邏輯嚴密的判斷力,可以得出如下結論:

這5個生物系的學生,在讀書期間由於機緣巧合,發現了一種神奇的藥劑。注入體內可令肌肉暴漲,力大無窮。如果加以改進推廣,無疑是一種理想的生物兵器。為了保密,兇手就自願作實驗品,果然效果明顯。正在他們要將成果公佈時,卻發現了一個可怕的副作用,就是性格裂變,受者時常會變為不受控制的殺人兵器。那4個人發現漸漸已經無法控制了,就決定瞞著兇手提前通知了軍方。果然軍方非常感興趣,將兇手密藏進行研究。兇手顯然被同伴的背叛激怒了,逃出了軍方的實驗室,回來將同伴一一秒殺!然後逃跑!
此項科技要是落入外國,顯然對國家安全構成嚴重影響。因此官方將兇手赤手空拳打死4人 掩飾為用鐵錘,以不引起注意,並且全力搜捕,務必將這個未來的致勝兵器拿下!
雲南,傳說中的蠱術之鄉,著名的巫師趙靈兒也是來自那堙C也許就是這個原因讓這5個青年學生發現了這一前所未有的藥劑。
是的,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贊助商連結


arthurh
2004-03-16, 03:24 PM
他不是在海南島三亞被公安逮捕了嗎?

cky
2004-03-16, 03:31 PM
還真有趣的推論

misol
2004-03-16, 04:47 PM
馬加爵?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