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電腦不定時自動重開



贊助商連結


ulbt
2004-03-14, 08:52 PM
小弟的電腦會不定時不定點重開, 例如開機到 POST、使用到一半、閒置時,
我看了一下主機板的電容有一顆已經微微凸起, 但是情況還好,
我推測問題癥結在電源, 但是我不確定這是 MB 的問題還是 PSU 的問題?

我的主機板如左所述, 是技嘉 GA-7ZXE(SDRAM), 電源是鴻海機殼內附 230W,
附掛的設備有 Seagate 梭魚七 80G 一顆、Teac CD-540E 光碟機、Teac CD-W512EB 燒錄機。
主機板才差不多一年(上一張是 GA-7ZXR-C 壞掉開不了機且過保固才換成 7ZXE), 而 Power 已經五年了。

現在小弟的矛盾是, 該趁機直接轉換到 DDR 平台或者再買一張 SDRAM 主機板(如果還買得到)?
或者換 Power 或者送修 MB?(可能已經小小超過保固, 而 7ZXE 入手時才 1950...)
還請各位大大指教。 (苦惱中)

贊助商連結


stw_cbx
2004-03-15, 12:41 AM
建議可以先換一個好一點的電源供應器....
一方面可以先排除其中一個原因,一方面日後升級系統還是可用....

vicein0130
2004-03-15, 08:17 PM
建議你可以自己換電容就好囉
我以前也遇過這種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