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這個訊息



贊助商連結


76ers
2004-03-14, 12:56 AM
要進入WINDOWS前出現下列訊息:
Hardware Monitor found an error
Enter Power setup menu for details

這個訊息是在說什麼??
要不要緊啊??
要怎麼解決??

按F1是可以跳過進入WINDOWS 另一個是進入BIOS 可能要調什麼吧??
: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贊助商連結


gosip
2004-03-14, 03:21 AM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17272
第13個

76ers
2004-03-14, 05:02 PM
請問要怎麼解決??

iwjyiyh
2004-03-14, 05:28 PM
13.Hareware Monitor found an error,enter POWER MANAGEMENT SETUP for details,Press F1 to continue,DEL to enter SETUP
中文:監視功能發現錯誤,進入POWER MANAGEMENT SETUP察看詳細資料,按F1鍵繼續開機程序,按DEL鍵進入COMS設定。
解釋:有的主機板具備硬體的監視功能,可以設定主機板與CPU的溫度監視、電壓調整器的電壓輸出監視和對各個風扇轉速的監視,當上述監視功能在開機時發覺有異常情況,那麼便會出現上述這段話,這時可以進入COMS設置選擇POWER MANAGEMENT SETUP,在右面的**Fan Monitor**、**Thermal Monitor**和**Voltage Monitor**察看是哪部分發出了異常,然後再加以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