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IIS 出問題



贊助商連結


suona
2004-03-11, 12:33 PM
小弟用 W2K 架站,跑ASP程式,有四個站在上面。

前一陣子發生IIS程序DLLHOST.EXE 瞬間大量消耗記憶體的情況。原本佔用30MB左右,但是突然就會發狂似的一直飆升,在短短一分多鐘內上升到佔用1.8GB,硬碟則是轉個不停,當然這時網站也掛了。

安裝各種(W2k SP4,SQL7.0 SP4,MDAC2.8, JET4.0 SP8) Service Pack 之後,仍未見好轉。觀察程式碼以及 WWW LOG,沒有發現無限迴圈,而且發生這種情況之前,所在跑的程式也不一定。

所以今天就把 IIS 移除重裝試試看。


重新安裝之後,出現新的問題:

之前為了防止互相影響,四個站的『應用程式保護』都設定為『高(獨立的)』,以便於某一個 DLLHOST.EXE 掛了時,其他三個還可以正常運作。

不過今天重灌 IIS 之後,卻發現無法設定為『高(獨立的)』,只能維持在『中(集區的)』。每次設定為高,則顯示:

"使用者/密碼驗證失敗"

同時看事件,會有失敗稽核出現,IWAM_SERVER 無法登入帳戶,原因:使用者名稱不明或密碼錯誤。

IWAM_SERVER 不是 IIS 自行控制的一個帳號嗎?怎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另外,重裝 IIS 之後,前述記憶體突然大量消耗的情況還是存在,有人能指點一條明路嗎?實在找不到解決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