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台電腦用 ,一台要用 NETMEETING. 使用分享器上網.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tvcf
2001-07-26, 09:36 PM
感謝各位的回答, 我了解了...
我順便畫了圖. 有需的人歡迎自行取用.
http://home.kimo.com.tw/evamemis/IP2.jpg
http://home.kimo.com.tw/evamemis/IP3.jpg

贊助商連結


天堂之路
2001-07-26, 10:02 PM
這樣也行不過最好是switch

緯哥
2001-07-28, 01:25 AM
各位請不要誤會發問的這位大大的意思啦

我想他是想使用ip分享器,又要能使用NET MEETING;如果使用ip分享器;又需要自己撥接;那買那台ip分享器幹麻呢?不是浪費錢嗎?

本人所有的電腦都是使用ip分享器上網;而我的ip分享器;可以讓區域網路中的其中一台電腦架web或ftp或使用NET MEETING;這樣才是正確的做法!!(目前有新產品可讓區網中八台電腦架web站!!)

以前;我也是像各位大大說的;一台撥接使用NET MEETING;其餘才使用ip分享器;但是後來我發現;使用ip分享器也可以使用NET MEETING!!

如我之前幾天所回應!!zot的ip分享器;是可以做到這目的的!!

市面上有包含hub和沒包含hub的ip分享器;差價只有不到500;試問4port的switching hub 價值500元;不便宜嗎!!

因此我買zot IH400(可以讓區域網路中的其中一台電腦架web或ftp或使用NET MEETING來用);超容易設定的!!
而ZOT的新產品IA400(;可以讓8台電腦架站)!!才賣3300元;我認為這是可以推薦的!!

緯哥
2001-07-28, 01:30 AM
最初由 tvcf
感謝各位的回答, 我了解了...
我順便畫了圖. 有需的人歡迎自行取用.
http://home.kimo.com.tw/evamemis/IP2.jpg
http://home.kimo.com.tw/evamemis/IP3.jpg

您又劃錯啦!!
您所謂的RJ45分接頭!!怎可以這樣用呢??
那個位置!!要使用HUB!!
如果分接頭可以這樣用!!
那還需要HUB的存在嗎??
呵呵!!

tvcf
2001-07-28, 06:57 PM
最初由 緯哥


您又劃錯啦!!
您所謂的RJ45分接頭!!怎可以這樣用呢??
那個位置!!要使用HUB!!
如果分接頭可以這樣用!!
那還需要HUB的存在嗎??
呵呵!!

呵... 謝謝指教,
如果須要有兩台使用 NETMEETING 的情況, 這台 ZOT 的IP分享器也辦得到嗎?
因為這時就必須要有兩個對外的真實 IP 了.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緯哥
2001-07-29, 12:06 AM
最初由 tvcf


呵... 謝謝指教,
如果須要有兩台使用 NETMEETING 的情況, 這台 ZOT 的IP分享器也辦得到嗎?
因為這時就必須要有兩個對外的真實 IP 了.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我買zot IH400(可以讓區域網路中的其中一台電腦架web或ftp或使用NET MEETING來用);而ZOT的新產品IA400(;可以讓8台電腦架站)!!

計時制ADSL正好不是提供2個真實IP嗎?

我的IH400設定如下:Advanced setup-->Network -->visibal computer-->設為Enable...底下空格打你電腦的ip(此IP是虛擬IP;是你自己在IP分享器內針對你網路卡的PHYSICAL ADDRESS 所指定的"固定"虛擬IP!!)

你會發現讓虛擬伺服器與真實IP的對應的功能如果可以支援2台以上的電腦;那就可以啦!!而zot的IA系列應該就可以讓兩台使用 NETMEETING !!

http://www.zot.com.tw/product/ia400.htm

ZOT IA100
內建 DHCP Server for LAN, 10 Base-T WAN Port,10/100 Base-T LAN Port, 支援 NAT, IP Filter, DHCP, Static Routing Table, IP Multicast ( IP / TV), local Server, Virtual Computer.
Multi-DMZ(Multi-NAT)主機功能 ,讓虛擬伺服器與真實IP的對應可達8組。最大下載速度提昇至5.2Mbps, 內建PPPoE撥號程式, 可連接 ADSL 與 Cable Modem.

ZOT IA400
零壹科技推出新款IA400寬頻網路路由器,除了原本支援ADSL及Cable寬頻網路分享之功能外,並將線路最大下載速度提昇至5.2Mbps;更另增四埠交換器,使用者不必再購買交換器,就可讓多台電腦連線,降低消費者採購網路設備的複雜性及成本。
IA400符合IEEE 802.2、IEEE 802.3u等標準,具10/100M自動偵測、自動學習位址功能,並支援網路管理。IA400支援TCP/IP通訊協定,適用於Windows 95/98/ME/NT/2K、Unix/Lunix系列、MAC、Novel 4.x/5.x等作業系統。除NAT功能外,尚有虛擬IP分配、虛擬伺服器、封包過瀘、遠端監控、靜態路由、VPN pass-through(PPTP&Ipsec)等強大網管功能。另外提供了MAC Address Clone解決ISP端鎖定網卡之問題,LAN Port 支援RIP I亦昇級至支援RIP II。管理設定方面,直接使用WEB瀏覽器設定,不需安裝任何驅動程式,3分鐘即可快速完成;此外IA400亦支援Windows-Based及Telnet的管理方式。

 在虛擬伺服器功能部份,IA400加入了Multi-DMZ(Multi-NAT)主機功能,讓虛擬伺服器與真實IP的對應可達8組。
IA400體積輕巧價格合理,是解決企業及SOHO族寬頻分享的利器,亦是管理者值得品味的新世代夥伴。

chi chia
2001-07-29, 11:22 PM
請問這樣接法,三台電腦上網速度是如何呢?

e6762
2001-12-08, 12:04 PM
各位先進,大家好:
我最近剛申請GiGa ADSL 及購買ZOT IA400 IP分享器。 目前,想試著自己架Web/FTP,在一番用功後,卻發現始終無法從外面連到該電腦- 透過其他電腦(撥接)連進來,只看見IA400的設定畫面。已試著申請www.dyndns.org 的DDNS,並依[url]WWW.ZOT.COM.TW中的說明,訥/url]]定IA400中DDNS 及指定固定虛擬 IP ADDRESS 給架WEB/FTP的電腦及開放PORT 21/ PORT 80。
敬請指點迷津,不勝感激!:)

就是愛衝浪
2002-01-04, 03:37 AM
我使用的是DI-707,ADSL是HINET(2個浮動IP),但所有電腦只用到1個實體IP而已(我是用查詢線上IP的方式得知),但3台電腦都可同時上NETMEETING且在目錄名單中都可看到3台電腦所使用的不一樣的ID,彼此間可互CALL及遙控其它電腦的桌面,也有請朋友CALL我每一台電腦的ID,都可正常使用說,而分享器內只有設上網的帳號及密碼而已,給您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