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找出問題 DLLHOST.EXE



贊助商連結


suona
2004-03-03, 01:59 PM
最近經常發生某個 DLLHOST.EXE 使用大量記憶體的情況。原來正常佔用大約10~30MB左右的記憶體,不過有時候突然硬碟一直跑,系統幾乎沒反應,同時看著該 DLLHOST.EXE 佔用的記憶體持續攀升,CPU維持高檔運作。

有時候這情形會一直持續到佔用 2 GB 的記憶體,網站 ASP 的部份停擺(錯誤代號500)。

想請教一下,如何找出那個DLLHOST.EXE,所使用的程式或者網站,以便找出問題的癥結呢?

贊助商連結


TonyYang
2004-03-03, 02:10 PM
恭喜你
你【中標】了...:eek:
http://securityresponse1.symantec.com/SARC/sarc-tw.nsf/html/tw-w32.welchia.worm.html

suona
2004-03-03, 11:23 PM
這個病毒確定沒有中,除了早已經安裝PATCH之外,此病毒在2004年也自動失效。

查 GOOGLE,大都是說有 memory leak。問題是似乎沒有找到什麼確切的步驟來解決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