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站姿,現在進行也不遲



贊助商連結


pf_lee
2001-07-20, 11:55 PM
一個人的站姿同時也可以看出這個人的所有姿勢,站的姿勢,是造成美麗身材的基本。站著的時候,挺直背部收縮下額,只要時常維持此姿勢,全身就不會有多餘贅肉的產生。
背部下彎,下額突出的狀態,會使內臟受壓迫而消化不良,體內機能衰退,肌膚沒有光澤,同時也不能維持均衡的身體曲線。因此穿的衣服看起來也不優美,給人的印象也不好等等,許多的反效果。

試試看下列的方法吧:
一、在可以照出全身的鏡子前,練習站姿。正確的姿勢是由背部到腰圍,像是背部放了一根尺,來維持挺直的姿勢。
二、自然的收縮下顎,胸部稍微往前挺出,臀部在緊縮感中往後挺。走路時膝蓋不要彎曲,可使腿看起來更修長。

三、女性理想、優美的站姿是,腿要站成前後,並將重心放在某一之腳上站直,另一隻腳輕輕的彎曲膝蓋,稍微往前跨出。全身稍微傾斜的優雅站姿。

四、維持健康美麗,不可忘記,不要選錯鞋子。以3至4公分的鞋跟,步行時最舒適也可造就出正確的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