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駭到MSN瀏覽器 免費享服務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4-02-29, 10:46 AM
駭到MSN瀏覽器 免費享服務

【記者 曹明正報導】
微軟MSN瀏覽器出現瑕疵!門戶大開的結果,不少人可以免費擁有30MB的線上儲存空間、25MB的電子郵件容量、甚至是個人理財服務的MSN Money Plus,對應收費標準,一個月可以削上9.95美元(約新台幣332元)。微軟也回應,這項漏洞暫時並沒有任何安全疑慮。

廣 告


去年中國大陸的電腦工程師發現微軟MSN瀏覽器有漏洞,接著當地駭客便利用MSN瀏覽器8.5版中的一個安裝修改檔案,成功地偽裝成Verizon傳播公司的高速網路用戶,升級為MSN瀏覽器9.0版;然後就肆無忌憚地取用各項原本需要付費才能享有的服務。

Verizon曾在2002年與MSN簽下一紙共同營運協議,MSN諸多收費項目因此與Verizon的ADSL寬頻服務同綑合綁。目前不論是MSN的額外升級方案或者Verizon的線上服務,都未在中國大陸推出,不過這個取巧的方式還是因為網路的跨國性,廣被網友應用。

透過假冒成為MSN瀏覽器9.0版的付費用戶,網友可以無價享受30MB的線上儲存空間、25MB的網路信箱,以及個人理財服務,根據換算,這些額外套餐每個月需要花上9.95美元。雖然莫名其妙當了冤大頭,但微軟堅稱,MSN瀏覽器發現的瑕疵並無安全威脅。

http://tw.news.yahoo.com/040229/15/hbm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