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上流美



贊助商連結


vvcvc
2004-02-20, 05:17 PM
許純美旋風未歇,這兩天甚至波及爭相邀約她上現場的多個電視節目。對於許純美,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篇改編自五柳先生傳(陶淵明著)的「純美小姐傳」,令人莞爾。


這篇流傳於網路的文章如下:

純美不知何許人也,亦不詳其家產。自命生於上流社會,因以為號焉。喜穿馬歇
(靴),不慕榮利。

好念猴(佛),不求甚解;每有會意,便欣然起舞。歌隨舞至,其喪魂曲,扣人心弦,感人肺腑,閃亮姊妹,望塵莫及。


性嗜羊排,家富故能常得;常佐咖揮(啡),以此為樂。並產一女,號小雲。因學猴,疑討債而來,故棄之,此舉更受人詌不絕口。


好自由,離婚無數,與蕭氏之戀,更為後人千古傳誦。自云:「與蕭夫君,同居數日,曾拿一棍,予肛相戳,期在高潮。高潮則退,曾不吝情去留。」


親舊知其如此,或置狼牙棒而招之;常戴高帽自愚,頗示己志;藍眼影,橘紅唇,艷麗穿著,腦袋屢空,如花也。自喻王祖賢,實為呂秀蓮。狂迷自戀,以此自終。

贊助商連結


exnt
2004-02-20, 11:01 PM
還可以改編成文言文…
配服配服

wfm6918
2004-02-21, 12:33 AM
我覺得應該改叫「下流醜」才對.........

nyker
2004-02-21, 09:48 AM
別再吵這話題啦∼就像半夜鬼上床劇中的佛萊迪一樣,大家都不討論,他再兇也沒法作怪....真是亂世多瘋子,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