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澳客 10等級【加強版】



贊助商連結


boy2940
2004-02-20, 11:12 AM
第一級:腦袋裝大腸!你跟他說東...他跟你說西!

第二級:腦袋裝香腸!你跟他說東...他會說他什麼都知道啦!

第三級:腦袋裝粉腸!只會碎碎!都是你的不對啦...給我個交代啦!

第四級:腦袋智商只有70!只會傻笑...說我東西壞了!其餘一問三不知...?

第五級:腦袋未進化!只會說一些讓"人"聽不懂得話...!?

第六級:超出想像的智障!先生,我買電腦有沒有送硬碟啊?我去菜市場買蘿波都會送三支蔥耶...

第七級:超出想像的白目!啊...你不要跟我講這個啦!就是你的不對啦!承認就好了嗎...都是你的不對啦!絕對不會是我不對哦!你要搞清楚哦﹝全部一切所有﹞都是你的不對哦!!

第八級:超出想像的"消基會"死忠!什麼...你有沒有搞錯!我沒有超頻啊!那個頻率是我買回來...就這樣的哦!燒焦!我買回來就是燒焦的哦!我不管...全部都是這樣!你們不依...我要告去消基會哦!!

第九級:機嚕咕嚕...(我速外國人)...機哩咕嚕(我聽不懂你們講什麼啦)...機哩咕嚕(你們要給我換就是了)...服務人員:那我給你換吧!客人:謝謝...!服務人員:!!@#$%&! 你明明會說國語嘛!!

第十級:你們不給我換!使出一頁書的必殺絕招...玉石俱焚!!!: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