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抓到電視台 出小BUG and雜感



贊助商連結


FLY
2004-02-19, 12:40 AM
剛剛看電視,轉到中天綜合台,奇怪,是在撥"中間選民"嗎? 怎麼左上角打出'康熙來了' ?電視台的工作人員要檢討 噢,節目進行到後半段才更正.
中天的"全名亂講" 倒是挺好笑的說,娛樂性十足 ,我個人較喜歡洪都拉斯模仿YA!教授,還有模仿邱議瑩的那位女生.
攝影器材的進步,與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以後在外面的行為舉止更要小心了,一個尷尬的動作,馬上被DC or DV 拍下來,結果就迅速的在網路上流傳,像這張照片,就是馬上拍,隨即上傳.
免費網頁空間被KIMO鎖住了,將圖傳到KIMO相簿不知大家能否瀏覽~~~?

NEWS-BUG連結 (http://tw.photo.yahoo.com/wor001g/ab6/)

贊助商連結


skeepy
2004-02-19, 08:35 AM
卡通比新聞來得好看,昨天看到一則朋友幫打叫小姐
的電話而被判刑,當事人無打馬賽克直接播出來,看看
日本的頻道,連綜藝節日一拍到車上的車牌無論一率都
以馬賽克處理,芝麻小事都報,真是閒~.

cit0316
2004-02-19, 11:01 AM
如果時段沒有調整,這些不都是電腦早先設定好了嗎? 程式Bug?

todaysunny
2004-02-19, 05:58 PM
那個應該是上下捲動式的廣告,只是當掉了,所以只看到這四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