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南投縣小學校徵您不要的電腦書籍!



贊助商連結


^翔^
2004-02-17, 11:16 PM
南投縣小學校徵您不要的電腦書籍!po在此區有苦衷,sorry。
先跟各位說聲抱歉,po這裡實在是因為這區比較有人氣。
-----------------------------------------------
大家好:
我是在南投縣的玉峰國小當資訊教師,學校位在水里溪旁,學生共有81人。我以前是在桃園縣當資訊組長,手頭上每年都有上萬塊可以添購電腦相關書籍給學生看。但去年調到南投這個學校後,我一心想提振這個學校的資訊教 學,但上頭似乎不太重視,寧願花5萬多塊去蓋廚房的屋頂,卻給我少少的電腦經費。

今天去和上頭談是否可以買一些電腦書籍給學生借回家看,上頭卻只肯給我1000塊。今天晚上去舊書店看了一會,1000塊我只能買10本,而且還是舊舊的那一種(4年多前的)。上學期自己已經拿了不少書到學校了,但對學生來說太深了。今天在回家路上,想到自己有心在這個學校播種,上頭卻是這般冷淡,真是心灰意冷!

在這裡徵求您不要的電腦書籍或雜誌,最好是有關:
電腦硬體、 office、網路… (有就好,不強求啦!)
請用郵局一般信件寄就好,收到後我會再寄給您郵資(就是寄郵票給您啦)
------------------------------------------------------------------
學校地址:(553) 南投縣水里鄉玉峰村仁愛路3號 玉峰國小
收件人: 賴俊安

ps: 1.這郵資還是得我自己出的,唉!
2. 各位善心人士記得信封上要寫您的地址,我好寄郵票給您,謝謝。
=====================================================================

原文轉貼,希望家裡有不用的電腦零件或者電腦書的人,可以踴躍捐出來。^_^"

贊助商連結


skeepy
2004-02-17, 11:21 PM
有人發表過了,要專心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