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丈夫出軌,我學會愛自己!



贊助商連結


iget
2004-02-15, 03:05 PM
丈夫出軌,我學會愛自己!

五年多前,發現先生和一名二十來歲的女孩交往,曾試著跟先生溝通,也曾打電話給女孩和其母,女孩的言詞閃爍,頗有可以搶到的意味,其母更是不願多談而直接掛電話,至此我知道只能自立自強。

先生如往常般按時上下班,薪水都交給我家用,雖然他再三保證已經沒和她交往,但我直覺沒這麼簡單,熱戀中的男女,如飛蛾撲火般,擋都擋不住,我與他再多的爭吵也只是氣死自己而已,受傷的就是孩子和我。


我選擇走出去上成長課程,做志工交朋友,等待孩子長大,累積經濟基礎,終於發現外面的天地是如此寬廣,也有能力與勇氣去面對先生的外遇事件,不再是逃避問題。

經過這麼久,為了證實先生的外遇是否依然存在,刻意取得手機通聯紀錄,看到一個月上百通的紀錄,還是令人很抓狂,為此開了第一次家庭會議,狠狠痛罵先生一頓,並且開誠佈公跟兒子討論此事,表明自己的心路歷程和轉變過程,我不希望這件事情歪曲了孩子的價值觀,因為孩子是最佳的觀察者,卻不是最佳的解釋者。

原來我枕邊一直睡著陌生人,身體是如此親近,心靈卻如此的遙遠,我知道我無法改變他,他有心力去關心別人,同樣有人可以照顧他,今後我把很多心力都用在自己身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突然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贊助商連結


wfm6918
2004-02-27, 06:28 AM
善待自己,女人應該對自己好些,
培養自己心靈謀生的能力,不一定非要靠丈夫才能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