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超頻奇兵 1.0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AIR
2001-07-19, 09:41 PM
ADSL超頻奇兵 1.0
http://www.softking.com.tw/soft/index.asp?fid1=6&fid2=65&fid3=11837

不曉得哪位大大使用過這個軟體啊..
真ㄉ這麼神奇嗎??


簡介
本軟體爲ADSL加速軟體,通過修改PC系統註冊表中原來專為“低速”接入而設置的TCP/ IP預設參數以適應PPPoE方式的ADSL接入,實際測是可提高一倍左右的下載速度,並解決ADSL瀏覽網頁速度減慢的問題,這是完整測試版本免費下載!

軟體說明
在大陸瀋陽電信512K ADSL線路/PIII850/Win98SE/Enternet 300下實際測試結果(以下所提到的速度為Enternet 300 撥號器所顯示的速度):
使用本軟體前平均下載速度為 250K並會時常失去連接,用Realplayer觀看在線電影頻頻出現停頓或死機,只能下載電影到硬盤後離線觀看;

使用本軟體後平均下載速度為 570K,連接速度保持穩定的高速,最高時為850K。直接觀看在線電影流暢自如。
點選「加速」後點擊「更新」,重新啟動電腦後加速生效。

本軟件適合於Win98/98SE/ME/2000,不可用於Win3X/95/NT 。

本軟件只適合於ADSL線路的PPPoE方式,不適合於其他撥號上網方式及ADSL的PPPoA(目前流行的ADSL上網軟體基本上都是PPPoE方式
如Enternet 300、RasPPPoE、WinPoET)。

本軟體對於上載速度沒有明顯改善。

---------------------------
點選“加速”后點擊“更新”,重新啟動電腦后加速生效。

----本軟件適合於Win98/98SE/ME/2000,不可用於Win3X/95/NT 。

----本軟件只適合於ADSL線路的PPPoE方式,不適合於其他撥號上網方式及ADSL的PPPoA(目前流行的ADSL上網軟件基本上都是PPPoE方式如Ethernet 300、RasPPPoE、WinPoET)。

----本軟件對於上載速度沒有明顯改善。

----本軟件將修改注冊表的很多地方,雖然有系統恢復功能,但作者同樣強烈建議您使用前備份注冊表。

----本軟件為免費軟件,您可以隨意拷貝和分發而不需要授權,但不得對軟件進行修改,並保持文件的完整性包括本文件。

----作者與國際傳真網絡無責任於因使用本軟體所可能產生的任何直接或間接危害與后果。
-----------------------------

贊助商連結


vik777
2001-07-19, 10:46 PM
:mad: 我有用過,不但沒變快,還變慢ㄋ,下載從50k變成7k..........@@||

阿 土
2001-07-19, 10:51 PM
今天有抓下來用了

他只是單純用軟體將 MTU Speede 改過

就像我寫過的一篇所謂寬頻網路最佳化的一般 , 都是去改系統內建的設定 , 只是設定過程不同而已

我已經寫 mail 過去大陸那個作者詢問 , 我想配合他來將軟體 BIG5 化

1-2 年前曾和該作者有過接觸 , 一套他寫的軟體要 BIG5 , 我協助抓了一點蟲 :)

阿 土
2001-07-19, 11:21 PM
最初由 vik777
:mad: 我有用過,不但沒變快,還變慢ㄋ,下載從50k變成7k..........@@||

多試試幾個站台 , 我的 Peformance 有好一些 :)

繁體中文版在此: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postid=65696

BIG-5 繁體中文化由 PCZONE 協助完成

umine
2001-07-20, 01:45 AM
我用的結果是好像比較穩定吧~
之前下載giga的檔案的話 都超
不過10k 現在都有超過(只以giga來說喔)
其他的當然都在50左右一直跳:D

littlething
2001-07-20, 04:38 AM
不錯用哦
像在非一樣
在這論壇開一頁面不用1秒

littlething
2001-07-20, 08:09 AM
用了後悔了
會停頓哦
小心使用~
最好先COPY你的登錄檔哦:confused:

puremax
2002-01-18, 10:40 PM
用了這軟體之後

感覺就像一陣微風輕輕吹過

咻(慢速的咻).......................

咻(慢速的咻).......................

咻(慢速的咻).......................

結果:感覺上,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沒有變快,也沒有變慢

裝了這一套軟體,感覺上就像是用了『好自在』

讓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註:『他』指 ADSL超頻奇兵1.0

以上為本人使用的心得,並非批評、等....

hiroshi
2002-01-19, 10:49 PM
ISP可能有用戶速度控制...
所以ADSL超頻奇兵其實也沒啥分別...
(個人意見....多多包涵)

puremax
2002-01-20, 07:23 AM
速度限制?
你這個意思,難道說有些 512/64 ADSL ,沒有頻寬限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