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誰會在皮製品烙字阿??



贊助商連結


HDD
2004-01-27, 05:25 PM
不知這跟美術有沒有關係
我最近想把皮製品烙上ㄧ些東西
找不太到相關資料
不知這邊有沒有相關經驗的
來這邊碰ㄧ下運氣

贊助商連結


todaysunny
2004-01-27, 06:22 PM
你應該輸入 "皮雕" 就可以看到很多。
入口網站很多。

HDD
2004-01-27, 10:12 PM
果真高手...
THX...

ehawk
2004-01-28, 03:49 AM
管道很多, 電話簿或台灣文筆的黃頁...翻皮件的製造廠商, 禮品商...他們都有特定的設備及代工廠.

烙印是先雕刻鋅/銅板, 裝置到模座上, 用沖壓機加壓烙印在皮革面(有點類似電烙鐵, 通電加熱), 小弟雖知道如何搞, 不過多年未再接觸這行業, 連一些專有名詞都忘記...能幫忙的朋友也都在中南部.

但是您會遇到困難: 一張鋅/銅板報價給製造廠商/禮品商50~200元, 那是熟客及長期配合的...您拿Art work去訂製的話...可能不會接單. 有了鋅/銅板, 給誰幫您烙印? 這些廠的訂單都是數萬幾十萬的..., 您這個錢怎麼賺? :confused:

如果幸運能找到人幫您搞到好, 每個圖樣要花千把塊錢以上哦 !

給您兩個電話(7 碼的舊電話, 所以如打去他們已歇業請不要奇怪):
三重重陽路 莊先生 971-1120 前面加 2
三重安慶街 佳昌 郭先生 986-7565 ditto

如果搞得到鋅/銅板(鋅板就夠用), 記得請他們介紹後段加工廠.

ps: 皮雕 跟 烙印 是完全不同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