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上次安裝不好的ULEAD產品該如何重新安裝?



贊助商連結


阿敏
2004-01-24, 08:13 PM
我上次安裝了第一片的《我形以速》4.0之後,在將插入第二片時電腦發生了問題,導致安裝沒有正常結束。現在想重新安裝,再次執行 setup.exe,不管是選「修復」或「移除」,都無法成功,總是很快的又跳出來。我甚至把「我形我速」的目錄全部刪除還是不行。我想是不是有一個什麼檔案留存在 windows 目錄下或什麼的,導致無法重裝。請問各位這該如何解決呢?麻煩告訴我好嗎?難道我的電腦就永遠裝不了「我形我速」了嗎?:(

贊助商連結


ehawk
2004-01-24, 09:32 PM
在 Program Files 及 Regedit 的 HKEY_CURRENT_USER/HKEY_LOCAL_MACHINE 的 SOFTWARE 裡找出全部 Ulead files 刪除他們.

不熟 Regedit 的話, 先匯出 Regedit 做備份再做刪改, 這樣不怕刪錯後無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