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電腦高手的絕密技巧!



贊助商連結


kanako0605
2004-01-05, 12:20 PM
一:軟盤不用時不要留在軟驅里,否則時間長了里面的數据會淌出來,會把你的軟驅腐蝕坏。

二:要經常給軟盤盤面上抹點潤滑油(上蜡更好),這樣可使軟盤轉得更快,存取速度就相應有所提高。

三:把5.25"軟盤折疊后可在3.5"軟驅中使用。什麼?還原怎麼辦?笨!先把它伸開,用開水泡一下再用熨斗熨一下不就又成了5.25"的盤啦。

四:千萬不要把軟盤上下顛倒著放入軟驅,否則數据掉出來會卡住驅動馬達,使其無法工作。如果軟盤已滿,可以拿著它使勁甩几分鐘,這樣數据會被壓縮,軟盤上會有更多空間。(注意:甩的時候一定要封上開口,以防數据被甩出來。)

五:想把cpu766升級?根本沒必要花錢,只需在配置文件(config。sys)中加入device=cpu766+234,自動執行的批處理文件(autoexec。bat)中加入:cpu=1000,即可將您的cpu升為1g。如果在該文件中加入:ram=256,那麼,您的內存也升級啦。

六:嫌顯示器太小?告訴你,把它用開水煮一個鐘頭,待軟化后再用幹面杖幹壓,就可將15`的變為17`的,如果不小心幹薄了,你的顯示器將變為液晶的。

七:夏天最好不要長時間開電腦,否則您的部分硬件將化為軟件。不過不要緊,一到冬天它又變為硬件了。

八:夏天容易死机?那是因為它太熱,教您個辦法:打開机箱后蓋,倒入一盆涼水。

九:您不小心清空了回收站?沒問題,再把硬盤上的文件刪除一部分,回收站不就又滿了嗎?

十:停電后電腦仍然可以工作,您可以先在沒停電時將電存在硬盤上,待停電后將電從硬盤取出就行了。

十一:盡管計算机和電腦是一母同胞,但前者遠沒有后者聰明,因為計算机只是個文盲,只認識1和0兩個數,而電腦無論是中國字還是外國字都認識。

十二:您的電腦應該至少裝兩套以上windows,因為兩套將會更快更方便。

十三:定期向軟盤噴點“敵殺死“,既可防虫防潮,又可殺死病毒。

十四:軟盤應放在冰箱里保存,這樣可使數据保鮮。如果軟盤被凍硬,那麼恭喜你,你又多了一塊硬盤。

十五:軟盤是用塑料做的,凍硬成為硬盤,放在太陽下晒几天又會成為光盤,所以,在變化之前一定要先做備份。

十六:机器啟動不了?好辦,找一打百元人民幣在它眼前一晃就成了。不然找個美女也行的

十七:把kv300放在電腦机殼上,任何病毒都不敢進入了,不信你試試。


雖然是笑話,可是似乎不太好笑...:corkysm:

贊助商連結


x69toki
2004-01-05, 02:14 PM
的確是蠻難笑的 ~ @@"

那KV300是啥東西?!

ps.進大好久不見囉 ~ :)

kanako0605
2004-01-05, 02:51 PM
最初由 x69toki 發表
的確是蠻難笑的 ~ @@"

那KV300是啥東西?!

ps.進大好久不見囉 ~ :)

防毒軟體吧!!好像是什麼江明還是金明什麼的...
多奇丸~你也好阿!!:)

pipn
2004-01-05, 05:53 PM
不是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