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Google 工具列-消除彈出式視窗廣告



贊助商連結


Javen
2004-01-05, 02:18 AM
雖然現在已有許多工具可以達到這樣的功能, 但是我還是推薦這一個.
常用 Google 的朋友, 這個工具是不錯的選擇.


關於彈出式視窗攔截器

在您瀏覽網站時,「工具列選項」選單中的彈出式視窗攔截器會防止新視窗自動開啟。有很多時候,這些新視窗顯示的廣告可能會造成您無法順利閱讀網頁的內容。當彈出式視窗攔截器擋住一個出現的廣告時,您的游標外觀會暫時變化如下:。「彈出式視窗攔截器」按鈕會顯示這個圖示:以及一個數字,表示自從上次安裝「工具列」以來所攔截到的彈出式視窗總數。

若要讓彈出式視窗只通過一次,請按住 CTRL 鍵,再按一下瀏覽新網頁的連結。

有時候,網站會利用彈出式視窗提供有用的資訊。您可以設定彈出式視窗攔截器記住這些網站,以便讓彈出式視窗開啟。這項資訊會儲存在您的電腦上,放在所謂的「白名單」裡 (與「黑名單」相對的名詞)。當您進入不介意觀看彈出式視窗的網站時,彈出式視窗攔截器便會使用白名單自行關閉。

當您發現哪個網站有您想要看的彈出式視窗時,按一下「彈出式視窗攔截器」按鈕,即可將這個網站加到您的白名單上 (白名單不會實際顯示出來。)當您發現
某個網站有您想看的彈出式視窗時,即可重複執行這個程序。

若要完全停用彈出式視窗攔截器,請開啟「工具列選項」視窗,然後取消勾選「附屬應用程式」區內「彈出式視窗攔截器」旁邊的核取方塊。

彈出式視窗攔截器只能搭配 Internet Explorer 5.5 或以上的版本使用。

彈出式視窗攔截器已經開啟,但仍出現彈出式視窗的原因為何?
有些軟體 (包括例如 BearShare 或 AudioGalaxy 這類免費音樂共享程式) 會每隔一段時間,或根據你在網頁上輸入的內容,顯示彈出式視窗。您的電腦上可能已經安裝了這些程式或其它類似的程式,而您根本沒注意到。如果您需要這些彈出式視窗啟動程式如何運作的簡短說明,請參閱下列文章:http://news.com.com/2100-1023-257592.html 以及 http://www.wired.com/news/technology/0,1282,49960,00.html/url]。[

如果發現這類程式所產生的彈出式視窗,您可能希望從電腦上移除相關的軟體。您可在 [url]http://download.cnet.com/downloads/0-10106-108-63806.html,找到嘗試偵測並移除這類彈出式視窗啟動程式的一支程式。Google 與創造這套軟體的個人毫無關係,亦不提供任何保證。

完整介紹 (http://toolbar.google.com/intl/zh-TW/)

贊助商連結


Javen
2004-01-05, 02:20 AM
我的 IE 版面

cheerx
2004-01-05, 09:19 AM
這個好用,我也用上一陣子了,值得推薦給大家的軟體.

怪盜基德
2004-01-05, 10:21 AM
微軟也準備推出MSN Toolbar,WIndows XP SP2 中所要包含的 IE 6.5 也內建了阻擋彈跳式廣告的功能。
看來以後想賺網路廣告費的廠商要頭痛了

HarrisonLin
2004-01-21, 08:12 PM
我用 Mozilla Firebird, 不見彈出式廣告視窗久矣~:D

無聊
2004-01-22, 12:47 AM
本來我也想裝的,只是現在幾乎都是使用 MyIE,所以好像用不太到了!!!